互联网

东融APP:00后真是大聪明,找贷款都用免费平台不直接去银行,这是为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5:26

导语:

同事00后小张买房要贷款,没有请一天假,两天就把贷款搞定了。相反80后同事小李为了孩子上学置换学区房,也要贷款,因为不了解各家银行贷款的产品和申请的流程,只能天天跑银行,三天两头请假,处处碰壁,两三个礼拜了,也没把贷款搞定,到现在还在比较哪家银行利率更低,政策更好。

要不说00后都是“成精”的孩子,个个都是大聪明。

原来小张用的是东融APP,一部手机,就能和各大银行的信贷经理直接沟通,省时省力。

为什么不推荐贷款直接去银行?

1、借款人以为去银行网点直接咨询就行,但实际有的银行网点连贷款职能都没有。

2、每家银行的贷款政策不同,不同分支机构的风险偏好也不同。比如一些贷款产品,实际上存在很多细微的差别。例如:期限、金额、利息、审批规则以及申请材料等等。

3、想申请银行低息贷款,资金用途材料、收入证明、非恶意逾期、征信等等若是存在问题,借款人想要审批通过其实是很难的。反复奔波,多花了精力事小,最怕错过更适合的金融产品,以及付出更多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东融APP这样的平台出现,有效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是直接连接借款人和银行信贷经理的桥梁。

东融APP的平台价值

效率高

上东融APP,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直接和信贷经理在线交流,大大提高贷款效率,短时、高效地贷到钱。

产品全

东融APP精准定位金融信贷圈,集结了各大银行等机构的信贷经理和产品,可以在同等资质下帮客户找到更低利息、更高额度和通过率的产品。

服务优

平台有众多实名制认证的信贷经理,他们掌握最精确的各个贷款产品的数据,能够根据客户的情况,匹配出更适合的产品。同时客户可以通过对比服务水平进行选择,省时省力省钱。

结语:

话说平时还得多向00后学习,要是80后小李早点知道东融APP,不至于到现在还没搞定贷款的事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