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氢能源动力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硬核实力 高能出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5:27

导语: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受到关注。大家常见的新能源汽车大多都是以磷酸铁锂电池、三元锂电池作为主要动力来源,这种电池统称为蓄电池。在电动汽车电池中,还有另外一个分类叫做“燃料电池“,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为氢燃料电池。现在氢能源动力汽车已逐渐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中。关于氢能源动力汽车有哪些品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个领域布局,品牌和产品的选择也多了起来。其中有着“移动净化器”之称的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一直好评不断,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车表现如何!

氢能源动力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带来绿色环保出行体验

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之所以被称为“移动净化器”,正因其是一款搭载着氢燃料电池和新一代空气滤清系统的氢能源动力汽车,它不仅不会产生污染排放物,还可有效净化空气中99.9%的PM2.5等颗粒物,一辆大家MIFA氢行驶一小时能净化100kg的空气,相当于150名成年人1小时正常呼吸的消耗量。

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不仅减少了碳排放给环境带来的负担,还对空气进行了净化,是真正的绿色出行优选。

氢能源动力汽车有哪些品牌?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带来高性能出行优选

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的各项配置也很是出色。

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配备了130kW电堆、70MPa储氢系统、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以及宁德时代高倍率动力电池,这一黄金搭档组合为这款车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让出行之路一往无前。

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用户对它的续航能力也更为关心。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在这方面的表现可以用九个字概括:“加得快”、“跑得远”、“花得少”。

具体来看就是,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只需3分钟即可加满70MPa高压氢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NEDC工况下氢耗仅1.18kg/100kW。由此可见,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是一款既能满足用户多种出行需求,又能节约出行成本的品质之选。

除了以上提到的绿色环保、动力强劲、长效续航和降低出行成本等优势,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还具有-30°c冷启动的耐寒特性、60km/h车内噪音仅为53.9分贝达到纯电动噪声水平的静谧空间、FCU燃料电池深度学习算法提升整体使用效率的智能控制等优势。所以想要了解氢能源动力汽车有哪些品牌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充满未来感的氢燃料电池MPV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