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赋能新思维应对行业内卷 滴适宝“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7日 17:17

导语:

2024年3月26日,滴适宝“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第三季培训·长沙站在长沙华晨豪生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知识的讲解,持续赋能于渠道终端动销,实现服务上的跨越式升级,赢得行业未来。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三甲医院、专业营销领域的7位资深专家,为渠道伙伴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培训会伊始,滴适宝中国区创始人李仁俊发表大会开幕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进入2024年以来母婴行业的“内卷”现象日趋紧张和严重,各大品牌纷纷加大投入,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以争夺市场份额。此外,随着线下母婴渠道的整合与转型,母婴营养品的销售渠道也在发生变化。一些母婴门店正在向专业营养产品销售店方向转型,或者向服务型门店转型,以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母婴营养品行业的“白热化”对母婴品牌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要求,一手抓品牌一手抓渠道通过面向线下的培训会形式,达到拓展与优化渠道,提升门店的服务与竞争力,加快行业间的交流与创新的目的,才能更好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稳立足。

本届“儿童健康与发展学术研讨专项培训·长沙站”的培训作为滴适宝系列课程的第7站承上启下开启全新篇章。长沙会议三大创新点,其一在权威营养学教授,围绕营养学术内容,结合品牌特色、渠道意向,定制专项培训课程内容。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创始人刘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宁志伟、湖南省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唐金玲、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邹学辉、法国乐斯福集团商务发展经理李云川5位业内专家老师带来了涉及儿童骨骼发育与营养支持、生长发育迟缓的维生素D补充策略、儿童特应性皮炎预防及营养干预建议、维生素K2与儿童健康、维生素K2余婴幼儿生长发育等相关专业的分享和讲演。

其二在私域营销专家课程,杭州增长派创始人、母婴私域运营专家闫冬带来《私域运营秘诀》,为渠道和门店打通私域运营的最后一个环节。私域作为提升运营能力和增强竞争力的关键,对于渠道和门店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通过私域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建立与客户的长期联系,提供持续的服务和支持,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和忠诚度,为门店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其三在营销美学专家课程,中小型零售店运营课题研究者潘文富亲临大会现场,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深入剖析了门店营销的各个环节,从顾客心理、产品陈列、促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打造深入浅出的门店营业技术课程。本次长沙会议继续在三个方向从专业知识培训到线上实操课程,为门店提供全链路的一站式综合培训课程打破行业内卷。

母婴行业的内卷现象虽然严重,但也孕育着新的发展机遇。只有那些能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和进取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通过关注消费者需求、加强品牌建设和营销创新、整合渠道上下游资源以及品牌自身的积极发展,母婴企业可以打破内卷现象,实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同时,这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安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