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仔守护月”全面强化反诈宣传,护航未成年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09:53

导语:

近日,备受国民喜爱的游戏《蛋仔派对》正式启动了“蛋仔守护月”反诈骗活动,以提高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他们对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此次活动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更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蛋仔守护月”期间,《蛋仔派对》推出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反诈骗活动。其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参与“安全有我”相关活动玩法,免费获得【反诈志愿者套装】。这套外观头戴萌趣小熊帽,身着红色志愿小马甲,同时还配有志愿者肩带,不仅可爱,还充满了警惕诈骗元素。穿上这套反诈主题志愿者外观,玩家们将化身为反诈志愿者,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玩家注意网络安全问题。

在游戏中,反诈志愿者们手举喇叭,无时无刻都不在大喊反诈口号。玩家们可以拾取志愿者头上冒出的反诈文字,与志愿者们一起向其他玩家宣传反诈知识,提醒大家反诈心理警铃长鸣,预防网络诈骗。这种趣味性的互动方式,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轻松掌握反诈知识,真正做到防范于心,反诈于行。

此外,《蛋仔派对》还在游戏内设置了反诈横幅,时刻提醒玩家们防范网络诈骗。在蛋仔岛摩天轮两侧,新增的反诈横幅引人注目。横幅上的“陌生私信谨防范,转账汇款勿轻信”等反诈口号,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玩家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为了营造更积极的反诈游戏氛围,《蛋仔派对》还鼓励玩家们自发创作反诈主题地图。通过创作比赛等方式,选拔出优秀的反诈地图供玩家们游玩体验。这些地图不仅具有趣味性,贴近玩家的日常生活,还融入了丰富的反诈知识,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轻松学习反诈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蛋仔派对》还携手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建立“蛋仔守护联盟”。通过深度整合平台资源,推出原创反诈歌曲、小视频等丰富教育内容,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网络环境。

《蛋仔派对》此次“蛋仔守护月”反诈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意识,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未来,《蛋仔派对》将继续深化反诈工作,为玩家提供更优质、更安心的游戏体验,让未成年玩家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