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既减重又健康,5个月卖50万盒,首个口服GLP-1爆品花落亦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09:56

导语:

2023以来,以司美格鲁肽为首的GLP-1产品大量涌入消费者视线,仅诺和诺德一家公司,2023年总销售额便超过200亿美元,市值一度超越LV和特斯拉。10月份,eimele亦餐GLP-1小红粉在国内市场开售,上架5个月就售出50万盒,更是成为口服GLP-1细分赛道的首个“破圈爆品”。

eimele亦餐纤体粉(昵称“亦餐小红粉”)

十五年磨一剑,打破注射类GLP-1市场中心神话

科学研究发现,GLP-1是一种人体在食物营养素刺激下,由肠道内分泌细胞合成和分泌的肠促胰素。这种激素不仅能够增强人体内胰岛素的分泌,抑制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达到调节血糖、减少脂肪生成的目的;而且可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向大脑发出饱腹信号,延长“胃排空”周期,让人及时停止进食、戒掉糖瘾。NEJM发布的临床试验结果表明,接受GLP-1治疗的肥胖症患者,在68周内平均体重下降达到了17~18%。

亦餐GLP-1小红粉核心专利Reducose从2009年开始研发,到2023才正式应用于亦餐GLP-1小红粉,在15年的研发期间,大量临床试验证实Reducose除了能降低40%以上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外,还能在餐后1-2小时增加69%GLP-1分泌,并在数小时内持续维持高水平GLP-1分泌。而相较其他人工合成的GLP-1分子,Reducose取自白桑叶,是纯天然的植物基成分,因此亦餐GLP-1小红粉可避免针剂注射,直接通过口服刺激人体自然生成GLP-1,实现与司美格鲁肽同等的工作原理。

这一开创性发明不仅加速了口服剂型GLP-1产品的研发进度,也得到全球市场高度认可。胡兵、佘诗曼、陈紫函等知名艺人以及国内外网红、健身达人都曾在社交账号分享亦餐小红粉受益心得。国内主流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评价亦餐小红粉为“2023年度现象级消费爆品”,《VOGUE》杂志称其“打破注射类体重管理产品的市场中心神话”。

口服植物基司美,让体型管理效率与健康并存

其核心成分专利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安德鲁·加拉格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亦餐纤体粉还创新性地添加了大量植物精萃,可通过促进肠内益生菌生长,在进一步燃烧脂肪的同时,辅助改善代谢问题。”

Reducose专利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接受采访

在一项为期8周的真人测试中,与对照组相比,每日服用2条亦餐小红粉的测试者平均体重下降2.86%,平均身体质量指数BMI下降2.75%。安德鲁补充道:“人工合成GLP-1分子在使用过程中,会造成代谢活跃的肌肉组织的损失,体重反弹会比使用前更严重。令人欣喜的是,亦餐纤体粉在长期跟踪试验中的数据表现十分稳定,部分消费者反馈使用体验‘令人安心’。”

流量红利催生的GLP-1市场,学会甄别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伴随着司美格鲁肽在体重管理市场掀起的资本风浪,以及大量社交媒体传播带来的流量红利,体重管理产品如今层出不穷。可以预见,在飞速狂奔的赛道上,良币劣币依旧会继续共存,因此消费者需要学会如何辨别真伪,选择安全可信赖的产品。

首先,要选择经过临床检验,得到权威丰富的数据支撑的产品。以亦餐GLP-1小红粉为例,其核心成分Reducose在研发的15年期间,先后在PLoS One等综合性期刊,以及Nutrients Journal和Nutrition and Metabolism等营养健康顶级专业期刊上发表十数篇专业论文,涉及胰岛素与血糖调节、GLP-1分泌水平、瘦素抵抗、饱足感及食欲变化以及体重腰围变化等多个维度。大量的临床试验及数据,成为亦餐GLP-1小红粉安全和有效性的保障。

其次,产品需要得到权威机构认可,核心成分要有专利官方授权。资料显示,亦餐GLP-1小红粉得到澳大利亚TGA认证,也是首批将Reducose?专利应用到体重管理领域的口服植物基GLP-1产品。

最后,要区分产品成分是化学合成还是纯天然植物基配方。亦餐GLP-1小红粉说明书显示,其成分Reducose?、Morosil?、Hibiscus、Inulin、Okra均来自天然植物或水果,从中萃取有利于催生GLP-1、缩小脂肪细胞、提高代谢能力的精华。而Reducose?更是直击胰岛素抵抗、瘦素抵抗和肠道菌群失衡等导致增重的根本原因,让减重变得更容易且可持续。

面对当前丰富的体重管理产品选择,消费者除了学会从以上三点标准甄选外,更应该建立科学、健康的体重管理认知,正如eimele亦餐品牌负责人所说:“科学的体型管理是基于人体全面代谢健康的多维度、多层次的综合管理体系,是个长期复杂的工程。通过科学体重管理,实现可持续健康,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