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座MPV家用车推荐哪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上市,9.98万包牌落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11:22

导语:

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家庭成员比较多的人们在选择座驾的时候,往往会将空间更大、乘坐舒适性更高的7座MPV作为首选。那么在此类车型当中,7座MPV家用车推荐哪款更适合这些大家庭呢?这个问题,上汽大通MAXUS荣耀上市的G50 PLUS荣耀版能够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这款MPV不仅9.98万元包牌落地,还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和优秀的配置,能够为家庭出行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体验。

7座MPV家用车推荐哪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大空间、超舒适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是一款大7座、真三排的MPV车型,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远超同级。每位家人在车内都能获得足够富足的有效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身材比较高大的爷爷坐在三排也不会觉得局促或拥挤。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还可选择5座、8座不同的座椅布局,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乘坐空间宽裕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可观。即使在满员情况下,它的后备厢容积依然达到了406L。对于喜欢露营和自驾游的家庭,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的超大后备厢不仅能够装载全家人的行李和物品,还能轻松放下各种露营装备,让旅行更为精致、愉快。车内另有52处储物空间,放置奶瓶、尿不湿、宝宝玩具等小件物品,释放了更多车内空间的同时,拿取也更为方便。

7座MPV家用车推荐哪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配置全、超安心

除了空间舒适度,安全也是家庭出行十分在意的一点。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采用了超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在为主副驾配备安全气囊的同时,还在二三排均设计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对于多胎家庭来说,这一点可谓十分贴心,能够在车内为宝宝筑起专属的安全领域。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还搭载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180°广角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功能,使驾驶者能够更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

其实,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自发布以来,一直都是7座MPV领域里的热门爆款。此次推出荣耀版,9.98万元包牌落地的价格更是引起了一众消费者的关注。大家也不用再去查看7座MPV家用车推荐榜单、7座MPV质量排行榜了,选择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荣耀版就够了。而且3月购买的话,还可享价值万元的增值置换险,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