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血糖仪哪个品牌最好?一文为你解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8日 16:41

导语:

糖尿病作为目前常见的代谢性疾病,它看似不会危及生命,但作为一种无法治愈的慢性疾病,如果血糖控制不当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目前糖友人群只能通过控制血糖来防范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那么家用的血糖仪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健康管理工具,那么目前市面上众多血糖仪品牌,我们该如何挑选呢?

想选择一台好用的血糖仪,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医院选择的品牌,如果一款血糖仪想进入医疗机构,对精密度、与生化分析仪的可比性、测量区间、抗干扰性能等方面要求都十分严格,所以跟着医院选择,即便不是同款,品牌也是值得信赖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医院同款品牌。

1.罗氏智航血糖仪

罗氏是一家瑞士医疗及制药公司,其Accu-Chek系列血糖仪因其准确性和可靠性而受到医院和患者的信赖。

罗氏智航血糖仪最小需血量0.6微升,4秒即可读取结果,精准度符合国际ISO 15197:2013标准的抗干扰稳定性和系统准确性。720条记录储存之外,还能提供餐前/餐后/所有检测值、定制餐前/餐后血糖监测提醒,十分智能便捷。

2.欧姆龙HEA-214型血糖仪

欧姆龙血糖仪HEA-214型号采血量仅1.5微升,血量充足时,提示音会自动提醒并开始测量,如血量不足就会触发电极技术不启动测量,防止产生错误读数。测量后十秒即可读取结果,屏幕使用背光灯设计,读取数据更加清楚,450次强大记忆功能,随时翻阅,及时掌握血糖状况。

3.瑞特血糖仪

RIGHTEST瑞特是一个专做血糖仪的品牌,瑞特血糖仪试纸搭载了两项专利技术,其中无导线黄金电极专利技术将传导性、稳定性更好的黄金电极嵌入试纸当中,搭配无导线的点对点精短信号传导路径,帮助检测结果更加准确;专利横插设计,入采血口与握柄分离,拿取容易使用方便,既能避免血液交叉感染,同时能保证即便试纸弯折仍不影响信号传输。

瑞特血糖仪虽然声量不如前几个品牌,但是已经获欧盟CE、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NMPA国家食药监总局、GMP、ISO15197:2013等五大国际标准认证,而且有500多家医院使用瑞特健康管理系统,3000多家医院使用瑞特血糖仪,准确和稳定性可想而知。

对于使用者来讲,瑞特血糖仪在血糖仪可储存的500组数据之外,还能通过蓝牙将血糖数据无限储存同步至瑞特健康APP和小程序,除了实时同步数据、智能测糖提醒、7/14/30/90天的血糖平均值分析、记录控糖日记等功能之外,更是可以通过瑞特血糖管理系统实现医生远程照护的服务,患者通过绑定医生照护区,在家测得每笔数据医生在院都可查看,及时提出控糖建议和随访通知,帮助患者更好的管理血糖健康。

总结:

以上几个品牌基于筛选,不论是精准度还是便捷性都十分优越,在选购血糖仪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准确度如何,首选黄金电极试纸的血糖仪,对于血糖量测的准确度和稳定性都会更好。市面上品牌众多良莠不齐,可以多加甄别,实在不知道选哪个可以参考如瑞特这样经过多方认证的品牌,避免踩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