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尹薇思·逆:从单店到多店再到连锁,解读闫思恬的颜值经济投资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1日 11:30

导语:

互联网渗透整个生活与工作角落时,人们的社交面也由原来相对狭窄的生活社群,向更为广阔的世界窗口拓展。而在互联网平台海量的信息交互中,人们关于“美”的话题居高不下,颜值经济乘着互联网的发展势头进入了全新阶段。现如今,由颜值经济主导的美容市场存量巨大,大量资本仍在入局美业赛道,在此背景下,国内知名科技美肤品牌尹薇思·逆从一年一家店,到如今年产值突破三千万的美容连锁,已完成了从0到1的宏观跃迁。

尹薇思·逆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要怎样讲述呢?关键还得从闫思恬女士说起。

“美”的种子长出“美”的苗头

早在幼年时期,闫思恬就展现出了对“美”的独到认识与追求,在闫母的支持下,闫思恬的少年时期沉浸在美学中吸纳学习,加深了她对“美”的认识与执念。与故事中独尊一门剑术的大侠不同,闫思恬并未将全部热情与精力投入在艺术美上,而是用分出的精力,汲取母亲的医学知识。

自大学毕业后,闫思恬做起了专业对口的工作——平面设计,但几年间的循规蹈矩与高压工作下,让她对“美”渐渐生出了麻木。不甘于此的闫思恬,将少时苦读的医学知识重新捡起,一头扎进了科技美肤事业。

2011年,闫思恬在深圳落地了第一家问题性肌肤护理机构,占领了深圳问题肌管理市场的发展高地,很快在当地打响了名号,并截止至2019年,实现营业额翻三番。

八年蛰伏,寻求一朝蝶变

八年时间,闫思恬将深圳罗湖店发展至八家门店,从专业祛痘做起,打响门店口碑声誉,再陆续拓展出针对面部色斑、皮肤过敏与红血丝等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吃透消费者的美丽需求,以现代高新美肤科技结合医学理念,深挖毛孔管理对于肌肤的正向影响,将毛孔管理与专业祛痘技术做成口碑载道的强势招牌,并持续探索科技美肤的高合理性、高效性与高安全性。

2020年,闫思恬羽翼渐丰满,创业之路从投入期进入回报期,事业未来发展的何去何从成为了闫思恬亟待考量的难题。

同年,依托专业实力与强势口碑,闫思恬积累了充足的现金流,正式成立了尹薇思·逆科技美肤品牌,搭建皮肤管理单店盈利模型,完善产品项目体系,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志向抱负落到实处,开放加盟合作渠道,携手志同道合的美业人共探科技美肤领域的行业纵深,开启了尹薇思·逆品牌的新征程。

尹薇思·逆开启野蛮生长模式

2021年,尹薇思·逆在成立的短短一年间生长出茂密根系,在美业土壤牢牢站稳,闫思恬以雷霆之势操盘布局,以深圳为锚点,将品牌商业版图辐射全国,提高品牌声量,加强品牌认知,渗透科技美肤市场,不断抢占市场份额,以不容小觑之势提升国人专业祛痘与毛孔管理的意识。并每月组织开办免费课程,从门店选址、店面装修、项目选择、品牌宣传、拓客引流、订单成交、后期运营等多维度展开创业培训,为美业引入新鲜血液,刺激行业间的良性竞争与持久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闫思恬还着眼整个亚洲,联合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缅甸及迪拜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31家美业同行组织成立亚洲美容抗衰应用技术协会,就亚洲人的毛孔管理与抗衰技术展开密切交流与探讨学习,致力以高新技术提升亚洲人皮肤的健康年轻指数。

为应对不同消费群体的美容养护需求,闫思恬又以尹薇思·逆为品牌模板,做差异化服务,同步打造“深圳苗方清颜”“珍方堂”“上首艾”“嘻洗脸”“御颜宫”等潜力品牌,打造集美容院直营连锁、加盟连锁、品牌输出、化妆品、功能食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多品牌全产业链集团公司。目前,尹薇思·逆已在二十余个省市地区设有300+加盟门店。

十三年间,在互联网的见证下,闫思恬经受了自我“跨界”与品牌“出世”的双重考验,用多年沉淀交付满意答卷,将已有资源整合优化,面向国人制定美丽方案,面向加盟商递上致富敲门砖,敏锐洞察美业市场下个风口,竭力书写科技美肤行业从深圳走向全国的经典案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