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登陆世界三大金融中心!融易学旗下新锐品牌佳力移民圈粉国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2日 15:25

导语:

       佳力咨询登陆世界三大金融中心

       美国纽约、英国伦敦与中国香港特区被称为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也是全球高端人群聚集地与世界经济风向标。2024年3月,全球移民留学一站式服务平台-佳力咨询受邀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巨幕、英国伦敦与中国香港等地标大屏,站在世界金融与文化的三大顶点,正式揭开服务海内外业务的大幕,让佳力咨询点亮世界!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纳斯达克大屏

       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是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而坐落在此的“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更是指引世界的窗口,是万众瞩目的世界“风向标”。

       伦敦莱斯特大屏是伦敦娱乐区的中心,是伦敦的知名地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38年,连接全球游客,时尚宠儿和英伦绅士。

       香港旺角被称之为香港的心脏,旺角亚皆大屏就像香港经济的心电图,是港区经济文化时尚的顶点,更是在港人群必来必看的聚集之地。

●英国伦敦 莱斯特大屏

●中国香港旺角 亚皆大屏

       连续登上“世界头条”!实力圈粉国际

       连续登陆三大世界顶级巨屏,让佳力咨询登上“世界的头条”,聚焦全球的关注,彰显了佳力咨询作为极具专业性和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移民留学顾问的无限潜能,更点燃了全球受众对于身份规划与优质生活的热情。此次登陆全球顶级地标大屏不仅意味着是佳力咨询由中国迈向国际化的里程碑,更是代表中国力量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佳力实力。

       深圳市佳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凭借多年集团母公司金融高净值客户纵深的服务经验,专注内地和香港乃至国际市场的链接。母公司融易学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是金融行业领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4年获千万级A+轮融资,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管理的中国网传媒战略投资。

       佳力核心业务包括:香港身份规划、全球留学教育、全球移民三大板块。针对香港移民的业务,不论是“优才计划”、“专才计划”,还是“留学计划”、“企业家计划”申请成功案例数,获批率更在行业内位居前列。佳力凭借全球视野+雄厚实力+专业团队+服务体系+丰富案例+客户口碑,留学移民咨询板块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一站式香港身份或留学教育规划服务乃至全球移民业务,是极具专业性和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移民留学顾问。

       佳力咨询拥有一支专精深全的服务团队顾问团队,凭借多年持续的成功经验与海量交付案例,获得了全球各地权威高等院校、协会及权威人士的支持与好评!这让佳力咨询在万千追求美好生活的高净值家庭中专业和真诚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刷屏移民留学圈!极具全球影响力

       佳力咨询连续登陆世界金融中心在移民留学圈刷屏的事件,使得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和杰出精英认识到佳力咨询世界级品牌的高端影响力,2024年佳力咨询将推动全球化战略业务布局深入发展,用心提升服务质量。

       佳力咨询期待与您链接世界,将您的成就延伸到家庭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