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际标准双认证:OneSight获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ISO国际标准双体系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2日 17:59

导语:

近日,OneSight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IEC 27001及隐私信息管理体系标准ISO/IEC 27701双认证,成为我国出海营销服务领域内率先通过此双重认证的企业。

同时获得此两项管理体系认证,再次彰显了OneSight在专注提升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能力上的投入和成果,也是对旗下独立研发的国内领先的全球社交媒体数据营销管理平台OneSight营销云产品及服务的安全性和隐私合规能力符合国际标准和业内最高要求、并保障千万级数据和隐私安全实际行动的再度印证。

国内市场的逐渐饱和与全球化带来的新契机共同驱动着中国品牌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探寻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出海已经成为必然。在这一进程中,中国企业不仅需要依靠先进的营销技术提升自身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亦须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全球日益严格的数据保护法规及消费者对隐私问题的关注均要求出海企业在开展营销活动时必须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充分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与隐私,以确保在海外市场稳健前行。

OneSight营销云一方面凭借先进的营销技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海外社交媒体数据管理与营销解决方案,有效支持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建设。另一方面,OneSight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也有着严格的制度和措施,我们不断提升的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能力已得到ISO/IEC 27001及ISO/IEC 27701国际标准的双重认证,在致力于帮助企业降低数据风险、保护用户隐私、赢得海外市场的长期信任与稳定合作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OneSight自成立以来,便深知技术实力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我们高度重视产品研发,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积累了丰富的自有技术成果。目前,OneSight已经成功沉淀了包括大数据处理、分析和管理,先进算法,AIGC等关键技术能力,并获得了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和近10项技术专利。这些技术硬实力为OneSight在出海营销服务领域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社交媒体数据营销管理平台,OneSight营销云基于海外社交媒体及用户行为数据,为出海品牌提供了一站式的数据管理、分析和汇总解决方案。通过内容发布、舆情监控、受众画像分析和多维度数据报告一键导出等实用功能,OneSight营销云已经成功助力众多中国自主品牌在海外主流社媒上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国际形象,全面向数字化转型推进。

在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OneSight始终将客户的数据安全放在首位。公司的全部数据都来源于社媒平台的API,并严格遵守每一个平台的社区规则和规范。同时,为了加速全球访问并保障数据安全,OneSight进行了全球化多地域部署,并确保所有部署服务都合法合规,遵守全球各地的法律法规。此外,OneSight还为品牌用户提供了数据和隐私方面的全方位保障,做到用户之间数据隔离、国家和地区之间根据要求数据隔离、授权和隐私数据与公开数据隔离,并提供“3备份、4层加密校验”的多种保障。

此次通过ISO/IEC 27001及ISO/IEC 27701双认证,不仅是对OneSight在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工作的肯定,更是OneSight未来提升自身的信息和隐私安全能力、为更多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营销服务的基石之一。OneSight将持续秉持着“用数据连接世界,让出海更简单”的理念,用技术赋能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之路,以数据安全为船、以技术实力为帆,助力所有出海企业扬帆远航、走向全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