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OMICUP2024SP圆满落幕, Lexar雷克沙&尼康携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7日 18:00

导语:


2024年4月4日—4月5日, COMIC UP2024SP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展。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二次元同人祭,COMIC UP展是备受瞩目的同人艺术盛会,迄今举办已经超过十年,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动漫爱好者和同人创作者参加。本届展会特别设置多个支持原创的特别展览,并且汇聚众多实力品牌展商,可谓是盛况空前。

在这场动漫盛会中,Lexar雷克沙作为主力参展商,和尼康Nikon一起携手科技视讯,以各自独特的魅力和创新产品引爆全场焦点,成为整个展会的“耀眼明星”。

Lexar雷克沙&尼康强强联合,成全场“流量担当”

COMICUP2024SP是广州今年首个大型漫展,为赢得新年开门红,各大行业的开年展会便成为品牌方展示自身实力的关键舞台。

此次COMICUP展,Lexar雷克沙携手尼康参展,特别展出多款新品,别出心裁的设计展位,可谓是别具一格,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成为热门打卡点。

Lexar雷克沙作为全球化的国际高端存储品牌,初创于1996年,深耕存储行业二十余年,始终以创新思维打造领先业界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受到亿万用户的喜爱。

并且Lexar雷克沙依托强大的国产供应链和研发技术,不仅在固件和主控芯片上实现了自研,更在高端制造封装技术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结合其全链路垂直产业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产品涉及数码摄影、电脑、电子、工业及通信领域,Lexar雷克沙实现全品类存储产品布局,广泛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存储需求。

此外,Lexar雷克沙作为SD协会、CF协会、ITMA智慧终端存储协会等多个知名行业协会的会员,积极推动存储产业多元化、生态化发展,在存储卡领域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和影响力。

此次参展,Lexar雷克沙不仅展示了品牌形象,其对存储产品的创新理念更得到了许多参观者的认同和赞赏。

多款创新产品重磅亮相,打造存储科技新引擎

此次COMICUP展会上,Lexar?雷克沙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重磅新品,包括全新高端影像卡旗舰系列,以及内存条、固态硬盘、移动存储领域均有行业领先的产品,同时还展示了全品类布局的全新进展。Lexar雷克沙在展会上所展示的多款存储产品,配合尼康全新Z8、Zfc系列微单相机,为众多同人爱好者和视频用户提供稳定、安全、高速、大容量的视频存储方案。

Lexar雷克沙在CFexpress存储卡类全方位布局了DIAMOND、GOLD、SILVER三个系列,同时与尼康等众多国际知名相机制造商在产品认证及兼容性测试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如今随着移动设备的高端化、多样化、普及化,Lexar雷克沙也推出了microSD存储卡, 在此次展会中展出的明星产品Lexar Professional GOLD microSDXC UHS-II 存储卡,尤为引人瞩目。这款产品作为高速存储卡中的精品,支持V60视频等级认证,读取速度高达280MB/s,写入速度高达180MB/s。在容量方面,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容量可供选择,根据Lexar质量实验室数据,256GB容量可录制4K视频265min,并且这张存储卡还能经受工作现场的极端环境考验,在潮湿、温度相对异常的环境中也能使用自如。

在展会上惊艳亮相的还有全新一代NM Card存储卡,Lexar雷克沙研发团队采用兼容eMMC协议的江波龙WM6000自研主控芯片,并结合元成苏州的超薄NAND堆叠技术先进封装工艺,使NM Card的存储密度得到显著提升,从而实现1TB超大容量的历史性突破,也由此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使该产品成为全球首张1TB超大容量NM存储卡。此款NM Card可适配多款鸿蒙OS手机与平板电脑,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存储扩容体验。

众多优秀产品的展示,充分展现了Lexar雷克沙站在时代前沿,以创新之势聚焦技术研发的强大实力。

此次广州COMICUP2024SP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同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了Lexar雷克沙这样的品牌与玩家线下互动交流的机会,能够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市场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

未来,相信Lexar雷克沙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存储产品,带来更出色的存储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