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逆袭女神之路,山东漫丽助你健康美丽双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08日 17:39

导语:

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她们对一种健康与美丽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愈发向往。然而,在探索美丽的征途中,女性们却时常面临重重挑战与困扰。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让她们在选择时感到无所适从;缺乏专业的指导,让她们在身材管理,护肤、保健等方面走了不少弯路。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山东漫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漫丽)应运而生,漫丽旨在成为女性身边的私人一对一健康身材管理专家,以专业的知识和产品,帮助爱美女性解决身材管理和各种肌肤难题。

在这条追求身材管理的道路上,山东漫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漫丽),如同一位温柔的守护者,用爱与强大的专业营养师团队陪伴她们迎来更美的自己。

“漫将西子比西湖,溪边人更多丽。”这句诗中的意境,正是山东漫丽取名的灵感所在。自2020年创立漫丽品牌以来,山东漫丽始终坚守“绿色健康、自然美丽”的品牌理念,短短四年间,便迅速崛起成为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企业。旗下漫丽身材管理系列产品,更是以高品质高效的健康减脂产品和内调保养为核心,以细致贴心的一对一专业营养师团队为品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女性带来美丽身材与自信的双重提升。品牌始终坚持以女性需求为导向,精选优质原材料,并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确保产品的绿色、天然与健康。山东漫丽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女性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都能深切感受到自然与健康的温柔呵护。

品牌深知每位女性都拥有独特且不可复制的美,她们的体质千差万别,因此饮食方案也需因人而异。基于这一深刻认识,山东漫丽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为了确保核心研发力和持续创新力,山东漫丽特别组建了九大生物实验室,汇聚了行业内顶尖的科研力量。同时,品牌积极与全球知名的生物研发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引进高品质的进口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安全、有效的美丽解决方案。

此外,山东漫丽还与台湾大江生医、武汉森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珍汉方医药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不仅为山东漫丽带来了更多的研发资源和市场机会,更共同推动了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同时,山东漫丽与中国海洋大学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陈伯虎及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陈老师深耕食品行业20载,近五年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并获得了20项专利授权。陈老师及其团队为漫丽产品提供专业的配方指导和科研技术支持,会助力漫丽打造更多耀世的产品。

山东漫丽的源头工厂是台湾大江生医TCI百岳特,强强联合,始于效果,忠于品质。

基于山东漫丽在大健康领域的出色实力和杰出贡献,品牌于2021年荣幸地在东方卫视播出,让漫丽之名迅速传遍千家万户。

目前,山东漫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线已相当丰富,涵盖了全营养代餐、天然果蔬酵素,大餐救星,以及解馋扛饿蛋白棒,代餐口味有燕窝系列奶昔、燕窝莓果、燕窝冰淇淋、和奇亚籽口味、白桃口味代餐、芝士奶昔口味、综合果蔬粥、胶原蛋白肽饮品等多个类别,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健康选择。山东漫丽旗下的产品胶原蛋白酵素采用了先进的double NUTRI双营技术,这是一种高效的专利剂型技术。该技术运用机能微粒技术,将产品中的有效成分转化为微米级的功能微粒,从而提升了吸收率,这是漫丽产品好吸收的秘诀“黑科技”。

(胶原蛋白大瓶酵素)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双营技术凭借其出色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荣获了伦敦国际发明奖2020年的金牌和大会特别奖,并且在同年加拿大国际发明奖上亦获得了金牌以及克罗埃西亚特别奖的殊荣。

除了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山东漫丽还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2021年,山东漫丽正式签约京东健康,成为其商品供应商。这一合作不仅为山东漫丽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渠道,更为女性们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购买方式。

在2023年,山东漫丽成功签约世界排球冠军王辰玥作为品牌代言人,以其坚韧、自信和优雅的形象,完美地展现了漫丽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她在运动中展现极致的专业精神和不懈的努力,也与漫丽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相得益彰。作为品牌代言人,她将与漫丽共同传递自然健康美丽的理念,鼓励更多人追求自信和独立,拥有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回望过去,山东漫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携手无数女性共同走过了她们的美丽蜕变之旅。展望未来,品牌将继续与国际知名生物研发企业紧密合作,致力于研发更多先进、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女性们的美丽与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相信在山东漫丽的温柔守护下,更多的女性将绽放出独特而迷人的美丽与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