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热点精准推荐 提供“春游”连接便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11日 16:10

导语: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清明3天小长假,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多家旅行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假期全国出游人数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赏花、踏青、美食游成为热点。旅游市场随着气温回暖再次迎来高潮,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在文旅市场迎来客流小高峰之际,全力保障着用户连网安全。

提供便利连接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为今年的清明纪念,增加了网络便利,推出“AI你的家人”专题活动,运用AI技术,把网民对已故亲人的思念,转化为可见可感的图像,用画面缅怀纪念亲人,希望用这种形势,凝聚亲情,联通思念与回忆的桥梁。

图片1.png

无论是出行前,还是出行中,网络连接成为游客的必须动作。WiFi万能钥匙用“一键连接”简化连网流程,为网民出行期间连接陌生网络提供安全保障。往日的数据表明,每逢大小长假,通过WiFi万能钥匙“一键连接”公共WiFi的用户量周同比会出现较大增长,其中以餐饮、商场、娱乐休闲、交通枢纽等场景的网络连接,增长幅度尤其明显。

通过布局多年的“立体式矩阵”,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电信“爱WiFi”、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南京汽车客运站等交通枢纽深化合作,通过自建、合作构建起的千万热点连接网,为用户的出行提供着从连接场景多元角度多方面、全方位的连接体验。

上月,WiFi万能钥匙宣布产品全面升级,其中最明显的改变即减少手机应用中70%的广告位,确保用户使用产品的核心网络连接服务时,无广告干扰。同时,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精准推荐优质热点,缩短连网时间,通过精准的信号检测功能,强化了对实时网络状态的提醒,让用户对当前网络状况一目了然。这样的升级、精简让用户在旅途中的连接变得更简单、更舒心。

而新版本在原WiFi安全三角矩阵的基础上,加强对钓鱼、ARP攻击、DNS篡改等网络攻击行为的实时监测,不仅如此,WiFi万能钥匙严格遵守国家信息安全标准,通过工信部的移动应用软件安全评估检验,让用户在陌生环境下的WiFi连接变得安全、高效。

气温回暖,各地将逐渐进入旅游旺季,人们出游热情高涨。WiFi万能钥匙为网民出行期间连接陌生网络提供安全保障,将推动旅游市场进一步释放活力。随着出游频率的增加、连网频次的递增,WiFi万能钥匙也给出温馨提醒:尽管目前公共WiFi整体安全性较高,但任何在线行为不存在零风险,广大网民在直连公共WiFi时也应提高警惕,注意甄别钓鱼、山寨WiFi。在使用WiFi万能钥匙“一键连接”网络时,通过官方认证渠道下载应用程序,安全连接,愉快出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