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书法爱好者福音 得力旗下文房品牌“墨青言”携多款新品入驻京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4月12日 11:12

导语:

4月12日,得力集团旗下新中式专业文房品牌“墨青言”入驻京东,并在京东先人一步开售多款文房四宝产品。据了解,“墨青言”品牌的文房四宝产品主要包括“摹”与“翰”两大产品系列,是由李小平、周鹏程两位大师采用东方非遗工艺亲制而成,不仅能让每一次下笔都如有神助,更有新中式美学设计让创作环境雅致新潮。想抢先体验大师亲制手工魅力,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下单入手墨青言品牌新品。

墨青言是得力集团旗下新中式专业文房品牌,通过延传非遗工艺融入中式美学,一直以来都为消费者用心做好每一件文房产品。此次,“墨青言”品牌在京东入驻,并开设了其在线上的首家店铺,为京东用户中的文房四宝爱好者专门带来了多款匠心制造的大师级产品,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美好的书法体验。

由李小平大师亲制的狼毫小楷毛笔礼盒知阙,聚焦于如何更好书写小楷的问题,在秉承传统毛笔制作技艺的基础上,挑选正冬辽尾狼毫与15年黑湘妃竹,带来了笔尖尖锐、蓄墨饱满、握感舒适的匠心之作,下笔书写时笔锋弹性十足,能够完美展现书写者的笔力和功底。这款诚意满满的狼毫小楷毛笔礼盒已在京东开售,售价为288元。在京东下单这款礼盒之后,搜索“得力书法学堂”小程序,还能学习如何书写碑帖、如何装裱作品等实用技能。

周鹏程大师亲制的墨青言兼毫毛笔礼盒问褚则在笔头中使用了尼龙、猪鬃、羊毫等多种材料。其中尼龙可保障整体弹性、猪鬃可加强笔头腰部力量、羊毫可保持笔头含墨量,各种书写体都能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创新性的加入了猪鬃作为原材料,毛笔在干燥状态下也能保持笔尖尖锐,十分美观。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在京东下单墨青言兼毫毛笔礼盒问褚,售价为299元。

如果是想体验书法魅力的初学者,那么墨青言文房四宝套装MY501便非常合适。这款套装内含书写流畅的练习墨汁、纹理细腻光滑的罗纹砚、晶莹透亮压纸稳当的水晶镇尺、触感温润的云朵笔搁。套装中还有大中小三款兼毫毛笔,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都能运转自如,这款套装在京东售价为199元。

需要添置新的文房配套产品,还可以在京东入手售价30元的墨青言一得阁联名云头艳墨汁,古制油烟墨乌黑有神韵,墨香沁人心脾。如果尚在初学阶段,则可以在京东入手售价10元的墨青言一得阁联名练习墨汁,性价比更高的基础上还有着写后速干的功效,让书法学习效率更高更省心。

从日常所需文具到传承非遗工艺的大师之作,京东文具正携手得力等品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不断上线全新的高质量文具产品。不仅如此,京东文具还提供一站速购的文具馆,用户能像逛线下文具店一样,一次性看到不同品类的不同商品,随心选购,同时上传购物清单照片或者截图,也能自动识别清单内容随心挑选商品。想第一时间抢先入手大师之作,记得首选京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