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88会员宠爱加倍,巨星云集的群星盛典演唱会热夏来袭

来源:    作者:      2019-08-06

导语:

还记得去年阿里88会员节打造的史上最会宠爱会员的演唱会吗?今年盛夏,阿里88会员节携宠爱无限群星盛典演唱会再度来袭!

1.jpg

  2019年8月8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聚集众多超级巨星:吴亦凡、薛之谦、萧敬腾、刘若英、袁娅维、Alin、田馥甄、阿云嘎、郑云龙,华丽丽的热门阵容将为洋气又尊贵的88VIP会员们,带来最独一无二的新奇视听享受。

2.jpg

  这会是一个比史上最热夏天更热的狂欢盛会。

  这会是一场云集各类超级巨星的私享轰趴。

  这也是一份特别为阿里88会员们打造的精心优待。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88VIP会员们,才会有这些别开生面的超级视听享受。可以说也是造福乐迷们。

  实际上,自2018年阿里将原淘宝/天猫会员升级为88VIP会员后,福利就再也没断过。别说一言不合就开这种巨星云集的狂欢趴体了,日常吃、玩、听、看、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88VIP会员几乎都能覆盖到,让VIP们一个会员享多重尊贵身份,一卡通省心又福利多多!

  这意味着,每位88VIP会员都会享受到阿里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388家超级品牌互联互通后给会员们开通的特殊福利。而包括天猫奢侈品、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淘宝心选、阿里健康、魅力惠在内的6大阿里直营品牌,还能享受折上9.5折!!从视听盛宴到购物福利一应俱全!甚至在双11、618这些大型优惠活动面前还能叠加使用。

3.jpg

  可以说是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这已经是凭实力宠粉的最高境界了吧?当然,更精彩的内容还在后面,88VIP会员们可以期待起来了。

4.jpg

  据说本次宠爱无限群星盛典演唱会门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极其热烈的的追捧,足以见得阿里准备的这场盛典活动是多么的高品质,这里也可以先给大家透漏下演唱会的内容。

5.jpg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精彩?现场还准备了三轮抽奖活动,更有神秘嘉宾送出的大礼,在这里也先保留一点悬念。更多精彩内容,2019年8月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不见不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