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扎根中国,立足主业 文思海辉以技术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2019-08-06

导语:


  近日,在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的《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18》报告中,文思海辉·金融以领先的市场份额位列榜首,并在5个细分领域领跑行业。凭借在金融IT服务领域的强大实力,文思海辉·金融目前已与500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不仅在金融业有着庞大的“朋友圈”和业务量,文思海辉从创办之日起便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身业务的不可替代性,文思海辉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成为长期合作的“好伙伴”。

  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企业,近年来,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潮流,文思海辉提出“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走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聚焦行业为支撑,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组织变革为依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对此,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张东蔚认为,数字经济是新时代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而中国IT服务的能力和优势将被重构。“文思海辉将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的行业积累,坚持高质量发展、拥抱创新,通过专业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提升,在国际上打响‘中国服务’的品牌。”

  将技术创新视为发展的核心动力,文思海辉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声纹识别、5G研发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文思海辉金融智脑平台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银行网点服务中,助力中国第一家无人银行网点建设;为某政府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打造的行政智脑机器人涵盖业务技能187项,累计服务终端用户10万多人次。在工业物联网领域,为全球领先的绕组线先进智造企业定制研发的“核心工艺监控方案”,将核心设备互联,实时采集数据并进行AI处理,实现平均缺陷减少18%,运营效率提高30%。为日本保险业实施首例客服中心顾客声纹识别项目,不仅有效改善客户体验,且大幅降低骗保风险,提高客服处理效率。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建立并运维5G无线电研发中心。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文思海辉不断提升自身国际化水平,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阿里速卖通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外贸交易平台,文思海辉运用数字化服务持续改善阿里全球速卖通的用户使用体验。到2018年,速卖通已覆盖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全球每月访问速卖通的消费者超过2亿。文思海辉还为抖音国际版制定了个性化的产品计划,为抖音提供37种语言的本地化服务,助其打开国际市场。

  深度服务助力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文思海辉牢牢奠定其行业领军地位。目前文思海辉全球员工总数近3万人,在全球31个城市设有54个交付中心。2018年人均产值高于业内同行30%以上,稳居中国IT服务行业前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