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健产品,与世界同步的好产品

来源:    作者:      2019-08-09

导语:

  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宝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国人提供高科技、安全的优质健康产品,坚持传递“自主健康”的理念,希望每一个中国人能从自身的身体素质抓起,通过强身实现强民,通过强民实现强国。

  宝健于1996 年立足北京正式运营,已稳健发展23 年,在经营的过程中,宝健以“健康 成就人生价值”为宗旨,服务千万消费者。拥有横跨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健康家居四大类别的近百种产品。

  宝健产品全球采集原料,从选种到栽种培育,完全控制在环境无污染的优质产地,保证了原料品质的优良。

  宝健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坚持“专为国人研发”的理念,在对中国人的体质、生活习惯与膳食结构进行了大量分析的基础上,参考国内外权威机构推荐标准,精准调制配方。采用国际领先全自动生产线,充分保持了天然原料中营养成分的自然生物活性。

  宝健的产品从原料进口、保存、生产、到品管,都在中央信息中心控制下进行,生产环境完全符合国际公认的保健食品GMP标准,保证每一批产品都具有极其精良的品质,并凭借卓越的精良效果荣获众多荣誉。

  在本年度的2019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上,宝健产品首次参赛便斩获佳绩:宝芙臻颜眼霜获“国际品质特金奖”殊荣;宝芙臻颜精华霜、宝芙臻颜精华液与宝芙臻颜眼精华皆荣获“国际品质金奖”;食品方面则由宝萃健新妍葡玫固体饮料摘得“国际品质金奖”荣誉,这也意味着宝健的品质得到世界高水平认可。

  在近期举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企业诚信自律大会上,宝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规范的经营管理、稳定的市场表现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最终荣获2019年食品行业“诚信自律杰出榜样企业”称号。

  未来,宝健将始终视国人健康为己任,努力打造国人更信赖、更喜爱、更好用的健康产品,为全民健康、国人美丽蜕变、高品质居家生活贡献一己之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添油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