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动力源选择分贝通,赋能财务转型经济管理,助力业务人员成本优化

来源:    作者:      2019-08-12

导语: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第二位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对维护全球能源安全,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

  作为中国电源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动力源成立于1995年,一直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跟研发,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能源审计师和能源管理培训单位,也是国家发改委批准并第一批公布、面向全社会的节能服务公司之一。

  在企业支出管理上,重视成本和效率的动力源选择分贝通:分贝通是集成性的平台,非常适合我们这种综合性业务比较多的公司。帮助我们在票据上化零为整,帮助财务人员转型管理,帮助我们进行业务人员上的成本优化。

  发展至今24年,动力源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多个办事处,销售和售后人员更是需要在全国各地跑业务,设备的安装、调试、售后维护都需要到客户现场操作,大量的业务人员面临着高频率的出差。

  大量的票据导致人力成本剧增,从垫付到报销更是需要繁杂的流程,费用支出的管理上的也一直面临着零散复杂的状态。

  对比专注于机票、打车、订餐等单一性业务的平台,选择分贝通这种集成性的平台,是非常适合我们这种综合性业务比较多的公司,能够一站式解决企业和员工的需求。

  选择分贝通,动力源考虑了从员工体验到财务管理的双方面需求:

  员工在场景应用中的体验,分贝通的模式能够带给员工方便、快捷、省心的一站式体验;

  解决业务管理上的诉求,分贝通在预算管控、流程审批、数据报表上的细化功能让制度规则更好的落地,也让费用归属更加清晰;

  我们先期在业务量较大的两个业务板块率先推行分贝通,目前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改变,也正在逐步扩大分贝通在集团内部的使用范围。

  票据的化零为整

  使用分贝通之前,大量的零散票据需处理:

  全国各地的业务出差,员工需要将大量的发票从全国各地寄到总部进行整理、粘贴、汇总;

  至少要十几盒的票据到财务部,财务部进行逐张审核、签字;

  再汇总到支付口:资金管理部,资金管理部再逐一将款项支付到个人;

  使用分贝通之后,票据化零为整:

  全国各地无需快递发票,避免了丢票的行为;

  财务部门无需收票、审票、验票,解释票据的粘贴规则等;

  每月分贝通提供账单,财务部只需核对、一笔支付;

  财务转型业务管理

  使用分贝通之前:

  财务大量的时间消耗在收票、审票、核验等票据处理的工作;

  某单条业务线下财务部门设立了2个以上的费用岗,全岗在做费用会计;

  使用分贝通之后:

  极大的降低了财务员工在票据上的工作量;

  业务线的财务部将一个岗位释放出来,剩下的一个岗位一小部分做费用的审核,重心从正常的核算转到了财务加经济管理的模式;

  帮助业务人员成本优化

  使用分贝通之前,数据人工分析:

  通过自己的报销系统采集,进行人工分析;

  费用数据复杂且不见得准确;

  覆盖场景有短缺;

  使用分贝通之后,清晰看到管理的问题:

  由于分贝通的场景全覆盖和数据的完整性,员工、部门的费用和行程能够完整的在账单和报表中体现;

  能够清晰看到业务管理上是否存在问题,通过报表看到维护人员时间的分配,3个业务岗位可以调整为2个业务岗位;

  帮助财务进行业务人员的成本优化,减少支出,提高效率;

  关于分贝通

  分贝通,领先的企业钱包,帮企业实时管理支出,帮员工彻底告别报销。

  成立于2016年3月,依靠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服务的不断打磨,获得了数千家中大型企业的信赖,顶级资本机构的支持和多个行业权威奖项的认可,也验证了分贝通在企业支付赛道的领先地位。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