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优高经典配方奶粉400g罐装出世,贴心照顾妈妈和宝宝的日常

来源:    作者:      2019-08-13

导语:

宝宝也有舌尖上的江湖,当宝宝饿了,通常妈妈们会想到美优高各种各样800g的奶粉。但现在起,它来了它来了,400G罐装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出世了!

它清淡味好宝宝喜,它苗条便宜妈妈爱。“我有一杯奶,足以慰风尘”,宝宝的江湖,不能少了它!

美优高新品来袭,三不添加,口感清淡,一杯奶里,泡的是妈妈的爱与期待。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竟然全阶段都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而且,它是北大&澳优联合研发,“从小就喝这碗奶,将来高考上北大”!

400g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上市

就像是妈妈的小宝宝,400g新装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就是800g包装的小宝宝,圆润娇小,惹人喜爱。

更接近妈妈的味道

价格和体量的减少,并没有带来质量的减少。与800g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一样,400g新装美优高依旧沿袭欧洲经典配方设计。吨吨吨,连喝奶都是要干杯的豪迈,“妈妈,再来一杯!”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还特设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优化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不易上火

美优高奶粉采用全植物油配方,添加膳食纤维FOS+GOS,提高宝宝肠道健康水平和健康状态,让宝宝不易上火,减少便秘。“彪悍的人生不会便秘!”

营养黄金比例

400g新装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严格按照黄金比例配比,增强宝宝保护力由内而外抵御外界侵害。乳清蛋白:如酪蛋白=60:40、50:50,母乳蛋白质很大比例是α乳清蛋白,有助于调节婴儿睡眠、食欲和情绪;DHA:ARA=1:2、α-亚麻酸:亚油酸=1:10,有利于宝宝智力发育;钙磷比例≈1.7:1,接近母乳,促进宝宝骨骼成长;以及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2:3,益生元组合能调节肠道菌群,增殖双歧杆菌,提高宝宝对病原体生物的抵抗力。

“感受到这快溢出来的爱了嘛?”

提示:(1、2、3段比例略有不同)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等等~请问既然有800g的,那我为什么要买400g的呢?给你不得不买的三大理由!!

1、质量一致

除了重量之外,质量和配方没有任何改变,更加新鲜,不易受潮结块。

2、苗条便携

当你带着宝宝出去旅游时,带个800g奶粉多累啊,400g包装,重量减少一半,带着宝宝安心旅游吧!

3、价格喜人

天啦噜,新装上市还有领券减免、积分兑豪礼活动,价格更便宜了!一起组团买买买啊!!新品上架信息可关注附近实体门店、美优高官方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