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别急,教你四个删除小妙招

来源:    作者:      2019-08-14

导语:

  微信聊天,打出来的是文字,传达的是感情;发出来的是语音,体会到的是真情。有时候,和别人聊天,已经是一种习惯。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扇门,门里有自己的秘密,不希望有人去窥探,只想好好的保护。但有时候在网上看到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却能被恢复,那么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别急,这四个小妙招分享给你!

  方法一:卸载微信

  这种方法最为直接,卸载微信会将存储微信的SQLite文件破坏,缓存空间清空,恢复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方法二:输入大量数据覆盖

  根据数据恢复的原理,只要数据被覆盖了就不存在能恢复的可能性了,所以我们可以往手机输入大量数据,比如可以跟已删除聊天记录的联系人再多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然后再删除聊天记录,反复多操作几次。

  经过以上两步就是神仙也找不回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以后如果有不想被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用这两种方法。反过来,如果你是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可记得千万不要做以上两件事哦,这样还有恢复的可能。

  方法三:恢复出厂设置

  具体操作:【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等几分钟手机重启就好了。这个方法快速简单,但杀伤力很强,手机里所有资料都没有了,就像刚买回来一样,所以在使用这个方法前记得将需要的数据做好备份。

  方法四: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运用软件恢复大师,可以选择单个人想删除的记录删除,软件删除后基本没有任何方法在恢复,删除的非常彻底。苹果商店都可以下载到这类软件。

  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上面了解学习更多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

  自己心里的门只有自己去打开,好啦,这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小技巧,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如果你有更好的技巧,也欢迎跟我们分享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