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温关爱行动走进西安火车站 王老吉用行动致敬新时代“烈日英雄”

来源:    作者:      2019-08-16

导语:

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高温出行总是让人心生烦躁,在室外温度直飙40℃的夏天,离开空调房宛若踏上火焰山。设想在滚滚热浪下遇到拥堵的人群,烈日下排队进站但队伍却丝毫没有前移的迹象,继而错过开往旅游目的地的火车;抑或因为丢失钱包和行李,无法及时安检而错失回家的列车,这样的出行场景想想就让人沮丧。

  但是不用怕,出门在外遇到无法解决的事可以找可爱的警察蜀黍们。正是因为有他们为大家行保驾护航,我们的出行才变得更加顺畅。作为火车站巡警、执勤特警,他们承担着繁琐细碎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敏捷和细心是他们身上必不可少的标签;从问路、寻找行李到火车站内的民事纠纷和反恐事务,他们的工作像是万能,能以一己之力守护着你的“安全感”。当我们享受良好的出行便利时,是他们在涌动的人流中维护治安秩序,守护着站点的正常运行和社会秩序的和平稳定,并随时提供出行救助和服务。高温度、高密度、高耗能的巡逻工作让制服不出一小时就湿透,烈日下,汗流浃背是他们认真工作的勋章。他们是火车站巡警,也是“烈日英雄”!

  (插图:执勤特警烈日下巡逻)

  8月15日,王老吉在西安为火车站巡逻警察、执勤特警送出王老吉凉茶等清凉物资,向这些新时代的烈日英雄致敬。这是王老吉发起“去行动,致敬烈日英雄”高温关爱行动的其中一站,为日常奋战在一线的他们送去最诚挚的关怀。此外,王老吉持续号召更多年轻群体关爱高温工作者并参与到公益行动中,传播科学防暑知识,传递夏日公益正能量。

  (插图:王老吉为烈日英雄们送去夏日清凉)

  除火车站巡警外,还有很多高温行业在夏天全力维持着城市的良好运转。日常干净的街道、冰力十足的空调冰箱,不出门就能拿到手的快递和外卖等,是环卫工人、电力工人、快递骑手们在阳光下为城市美好生活挥洒汗水的成果;更有建筑工人、消防员、高压线运维人员、钢铁工人、5G建设者……他们在烈日下经受着高温考验,不仅为城市建设而服务,更为新时代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各高温行业为城市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自2001年起,王老吉“烈日英雄”高温关爱行动至今已坚持了19年,累计为数十万户外劳动者送出百万瓶王老吉凉茶。今年,王老吉的高温关爱行动已再次深入成都、重庆、南京、广州等全国多个火炉城市,为户外高温工作者带来“降温之旅”,为交警、环卫工、消防员、深中通道建设人员等烈日英雄们送去酷暑中的一丝夏日清凉。

  美好生活由烈日英雄守护,而烈日英雄由我们来守护!高温关爱行动,从发现身边的高温工作者做起,理解与配合就是最好的关爱。去行动,致敬烈日英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