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换手机后,旧手机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专家竟然推荐这种方法!

来源:    作者:      2019-08-16

导语:

  微信聊天记录中涉及很多重要的个人信息,所以我们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以此来保证隐私安全,那对于换手机的朋友怎么办呢,手机不用了里面的信息还在,有信息就有可能被别人窃取,所以也要彻底删除,那换手机后,旧手机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呢?专家给大家推荐三种删除方法,大家记得收藏学习一下!

  专家推荐方法一:直接砸坏或者水泡

  换掉的手机不用了的可能性大,里面的信息删除也很难彻底,那就直接按照专家给的推荐,把手机进行物理破坏,铁锤砸还是水泡你任选其一,或者混合双破坏都可以,只要将手机彻底销毁就可以。不过小编喜欢温柔的用水泡,不愿使用暴力,毕竟铁锤打的手机零件到处都是,收拾起来相当麻烦。

  专家推荐方法二:直接卸载微信

  微信聊天记录的存在绝对少不了微信APP的支撑,要是APP卸载了,微信聊天记录不会独自存留的,肯定会随着微信的卸载使聊天记录彻底从手机内删除。当然,微信APP卸载后对微信聊天记录及其他数据破坏性都非常的大,如果你不想后期恢复大量的聊天记录,提前将重要数据进行备份,备份好了再进行卸载即可。卸载方法很简单,长时间摁住微信图标,然后一键拖动就可以卸载微信。

  推荐方法三、直接利用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快捷专业、彻底高效的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彻底删除后自带检测功能,即使旧手机你也可以利用恢复大师彻底删除信息后,旧手机就可以卖到二手市场得到一笔可观的收入,比专家推荐的砸手机、泡手机强很多,最主要的是恢复大师删除的数据任何软件无法恢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保证你的隐私安全。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点击一键删除即可。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一对一客服联系,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帮你彻底删除数据。

  相信推荐给大家的这三种方法肯定能帮助你解决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的问题,当然也能保证你的隐私安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删除情况进行删除,不过温馨提示,隐私对于我们很重要,要想真正的保证隐私安全就用专业的删除,选择恢复大师就是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