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魔灯智媒大柜机市场火热,遂宁银行助力签约

来源:    作者:      2019-08-19

导语:

  8月13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商杂志社联合遂宁银行、铂诺商学院主办的“银企面对面暨青年川商特训营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新时代、新川商、新金融”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缺、融资烦的难题,落实银行金融机构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服务实体经济,提供银企对接平台,深化银企对接成效。

  会议现场,四川魔灯智媒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心程分享了魔灯智媒是如何从0到1,如何先生存再求发展,如何从市场端口和渠道端口,甚至从更多的生态领域获得资金,实现扩张的心路历程。

  黄总认为,企业融资纯粹讲故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当我们企业是一个“小幼苗”时,投资机构无法断定未来它是否会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这就需要足够的数据和尽调论证企业是否足够优秀。于是,魔灯智媒打通生态链条,完成融资,并获得资本回笼。目前,四川魔灯智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社群媒体+共享充电+物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

  活动现场,遂宁银行公司金融总监戴九洲先生与四川魔灯智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心程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魔灯智媒升级迭代后的新产品——魔灯智媒大柜机的全面投入市场,魔灯智媒在成都、厦门、江苏、内蒙古、山西、云南等多地的分公司及代理商不断传来好消息,魔灯智媒大柜机设备受到了市场和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随着此次魔灯智媒和遂宁银行签约,魔灯智媒将如虎添翼,迎来发展的新喷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