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外专家将共赴“2019第三届妊娠期合并症诊治钱江论坛”

来源:    作者:      2019-08-21

导语:

2019年9月20-22日,“第三届妊娠期合并症诊治钱江论坛暨妊娠期常见风湿免疫及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进展高级学习班”将在杭州歌山品悦大酒店盛大举办。

为促进我国交叉医学学科繁荣发展,搭建不同学术思想融合平台,加速产学研结合转化,推动妇产科学、内分泌科学进步与创新,继而保障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协同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了此次会议。

汇聚权威专家,集思广益献言献策

大会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慧霞教授,美国纽约UPSTATE医学院王桂荣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漆洪波教授,北京空军军医大学特色医学中心王志翔教授,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应豪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贺晶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黄建教授、严敏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就近年来妇产科学与内分泌领域的热点难点以及诊疗新方法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进行广泛交流和研讨。

包罗行业万象,学科交叉百花齐放

精心设计的专题报告将涵盖妇产科学和内分泌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并就妊娠期常见风湿免疫及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展开充分的讨论和学术交流。大会精英荟萃、百家争鸣,同道传经送宝,互利多赢,为我国医学科学青年与后备人才提供开放理念、专业共享的交流平台,携手所有与会代表为我国医学科学领域敬献一场高水平、多学科、全方位、深层次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习班已列入2019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参加学习班的代表经考试合格后获省级Ⅰ类学分!

热忱欢迎从事妇产科、内分泌科等相关学科的同仁、学者前来切磋技艺,交流探讨,共同进步,为降低妊娠母儿患病之风险,攻克妇产科领域之疑难献策献力!

让我们于金秋九月,齐聚杭州,共襄盛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