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营销峰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19-08-22

导语:

  内容摘要:8月21日下午,"U势汇聚 · 智赢未来"2019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营销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的营销专家与到场的400多位...

  8月21日下午,"U势汇聚 ·智赢未来"2019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营销峰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的营销专家与到场的400多位企业家针对移动时代的营销趋势,共同探讨移动营销新方法。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事业部区域渠道管理部北一区总监黄薇、北京星聚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素静、北京星聚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神马事业部客户发展中心销售总监吕梁杰、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裁李星宇,以及到会的所有合作伙伴和企业家朋友们。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增长和4G网络的普及,移动互联已经占据整个互联网的流量核心。同时我们身处的营销环境也在极速变化,各类移动互联网设备和消费场景正在渐进式抢占注意力经济,也改变了用户消费及媒介使用习惯。未来30年是属于中小企业的时代。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重视每个中小企业的梦想与展望,长期关注并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阿里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及大数据智能营销等方式,帮助大家完成营销的转型与升级。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事业部

  区域渠道管理部 北一区总监 黄薇

  北京星聚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阿里创新创业事务群智能营销平台北京地区业务代理商,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北京地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移动营销服务。吕梁杰先生表示: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置身其中的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机遇也伴随着挑战,激流勇进的时代,竞争也愈加残酷。未来互联网营销移动搜索的发展趋势,随着用户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持续增强,移动营销也逐渐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新的拓展,移动营销的东风已经刮起,中小企业也将乘借这次东风,乘风而起,借机占领更多市场,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

  北京星聚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神马事业部

  客户发展中心 销售总监 吕梁杰

  中细软旨在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以高端人才为基础,以金融科技类要素为聚点,搭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建设基础知识产权确权保护、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交易全生态周期的知识产权生态圈。李总在现场也分享了与神马搜索的合作产生的聚变,实现了展现、点击、投放额的显著增长,同时对星聚合提供的专业优质服务给予肯定和好评,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深入合作,智赢未来!

  中细软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总裁 李星宇

  2019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营销峰会北京站会议已落下帷幕,后续营销会还将在国内多个城市落地,辐射更多的城市以及中小企业。未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将持续以优质内容连接用户,并将用户需求在内容生态中显性化、具象化,让广告主高效率、低成本地连接到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各版块优势资源,以达成规模化、可持续、确定性的广告投放,以推动营销的全面进阶。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愿与全国中小企业家一同共领智慧营销新风尚,开拓移动营销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