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启德学游2019夏令营圆满结束,2020冬令营报名启动

来源:    作者:      2019-08-22

导语:

8月18日,持续近两月,踏遍五大洲,十几个国家,以及全球三十多个城市的Youth Pluis+启德学游夏令营最后一个团归国。据了解,夏令营的“Youth Plus+”主题寓指为青年人赋能,通过参加学游项目,提升背景、开拓视野、丰富经历、增添荣誉,“游历全球,学有所成”。

走出舒适圈,体验全真国外课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孩子通过“微留学”项目开拓眼界,感受国际教育,但同时家长已不再满足于简单逛逛国外学校、体验多元化文化差异,而是希望孩子的学术能力有所提升,对于“学”的需求日渐增多。而启德学游夏令营的环球全真类插班类项目,通过进入国外的学校学习,和国外的小伙伴上同样的课程,有效锻炼学生的英文口语能力及英语思维能力。

此次夏令营走入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等主流留学目的地国家,以中小低龄学生为主,挑选境外优质学区,还原真实课堂体验,确保营员们沉浸式地体验国外课堂。对于已经适应国内封闭式课堂学习的学生而言,通过环球全真类插班类项目可以走出舒适圈,接受来自不同教育体系的学习挑战。

据了解,插班类项目的收费一般在2-4万。如何选择高质量的全真插班类项目,启德学游建议家长们要侧重看“学”的部分,包括插班学校的排名、寄宿家庭的质量、插班项目的国际化质量(中国学生和当地孩子的比例)、师生比例、证书等。

主题特色路线,收获新奇体验

据《启德学游年度调查报告》显示,43.9%的学游参加学游的原因为“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及“锻炼独立自主的社交能力”。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启德学游针对艺术生及亲子系列产品开创了十余条针对线路。其中,英法奢侈品营、日本名校参访及设计文化创意营、硅谷科技亲子、亚太新闻实训等主题特色类线路,以及巧克力工厂、澳洲冲浪运动等特色行程均让学生收获了新奇的境外体验,观摩巧克力制作过程、体验五秒制作巧克力等更是让《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的影迷们圆了童年的梦想。夏令营结束后,学生家长为服务老师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并表示,启德学游夏令营老师的贴心服务确保了孩子在夏令营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锻炼。

除了环球全真、主题特色类项目外,启德学游还在留学选校(考察世界名校,提高学校选择的匹配性)、背景提升(留学生热门专业深度学习)、学术夏校(留学生热门专业深度学习)、名校科研(提高科研背景和水平)、职场提升(增加海外实习产品、提高就业技能)、志愿服务(培养世界公民意识、提高国际视野)其它六大功能学游板块都研发相应的学游项目。目前,启德学游2020年冬令营已全面启动招生,继续打造高性价比的国际游学。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