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荟团南京团长见面会隆重举办 力邀优秀人才共同腾飞

来源:    作者:      2019-08-23

导语:

 

近日,十荟团南京团长见面会隆重举办,有近百位团长和数十家供应商参与此次行动。见面会上,十荟团南京地区负责人公布了十荟团对于团长最新奖励政策,各家优秀供应商代表也在现场推介了精心准备的产品,并给出了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指出平台经济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平台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平台经济的一种新业态,社区团购平台站在了风口,已经成为行业头部品牌的十荟团正在腾飞

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5月经过一年的激烈厮杀,社区团购平台的头部品牌基本已经决出,十荟团则是头部品牌中的佼佼者。目前十荟团已覆盖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华南、西北6个大区、150个城市、3万个社区、1000万个家庭,拥有超过40000名团长。2019年1月份,十荟团的月GMV达到了1.5亿元人民币,并且这一数据还在逐月递增,平台实力不容小觑。按照十荟团此前公布的规划,预计到2019年底,将覆盖200余个城市,50000个社区,超过2000万个家庭,社区团购,将成为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之一。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十荟团定位于加强型生鲜便利店,旨在为家庭提供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以高频次消费的果蔬生鲜为主,全方位覆盖用户日常三餐所需。对于果蔬生鲜类产品来说,熟人间的相互推荐更能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40000多名团长,就成了十荟团的获客先锋。

有了数量庞大的团长,有了高粘性的客户,仅仅是开始。怎么样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团长赋能,才是十荟团需要着重思考的。为此,十荟团还独立且系统化地开发并运营了强大的全球产地供应链资源,覆盖华北、华东和华南的现代化区域中心仓,配合多地城市的冷链城市仓,以及现代化的冷链运输体系,编织成了一张数十万平米从产地到餐桌的高效供应链网络。无论是澳洲的牛肉,还是南美的车厘子,又或是四川的甜橙,在十荟团都力争当日下单次日送达,只为最短时间把美味和新鲜带给每一位社区用户。换言之,团长可以放心大胆推荐产品,十荟团物流系统保驾护航,提供高效保障。

近日,十荟团又有了新的战略布局——招募城市拍档。这一次十荟团将目光投向了县域城市,面向村县镇招募城市拍档,帮助他们成长,这些合伙人可以是快递、物流联盟,还可以是品牌经销商联盟成员。自此,十荟团把帮助提升县域城市居民消费方式和生活品质作为又一个重要战略目标,这对于当地经济的发展也可以同时起到促进作用。

十荟团在城市拍档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千城万店计划。这个计划最初是因为十荟团的团长多次表示,随着运营的深入和发展,家中的空间已经难以支撑庞大的订单量,空间已经开始限制他们的发展,拥有一家小店,成了他们最迫切的需求。团长的需求跟十荟团的战略不谋而合,千城万店计划应运而生。未来,十荟团也会为这些勇于实现自己价值的轻创业者赋能,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城市中出现十荟团统一店头的社区小店,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团长们争相开店的盛况。

可以说,定位于加强型生鲜便利店、城市圈战略和千城万店计划,将成为十荟团快速腾飞的三把利刃,十荟团已经准备好了,各位有志创业的团长,你们准备好了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