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商云集“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2019-08-26

导语:

  2019年8月22日, 万商云集正式启动“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据悉,该扶持计划是贯彻落实“客户运营年”战略部署,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重点解决中小企业产品应用落地难困境。

  万商云集为何推出“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

  目前,我国中小企业大多处于盲目互联网运营阶段,“产品落地应用难”困境越发凸显:

  1、缺乏专业互联网运营人才;

  2、缺乏互联网产品运营意识;

  3、不懂如何运营互联网产品;

  4、预算有限,难以承受较高运营成本。

  二、什么是“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对中小企业有何帮助?

  “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即中小企业互联网产品运营扶持计划,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产品落地应用难题。

  万商云集启动“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采用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孵化合格运营者和提供扶持金,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解决中小企业产品落地应用难题。帮助企业掌握互联网运营主导权,将产品用起来、用好,获得最大化的产品应用价值,提升企业竞争力,迅速占领市场

  三、“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有何独特优势?

  创新模式+定制课程+学测结合=成为合格运营者

  1、借助万商学院平台为企业构筑运营人才培养体系。

  2、提供定制化课程,满足企业各项互联网运营需求。

  3、提供学练测评一体化培养流程,运营人员学会即可应用实践。

  四、如何成为“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受益者?

  据了解,“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将长期为客户提供运营扶持。客户在万商学院平台学习所获学分就可兑换成扶持金,可用于特定产品的续费和新购,如果客户足够优秀,还有机会被万商云集评为“十大优秀运营者”给予额外扶持金,获得平台深度案例包装报道。

  由此可见,万商云集“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通过提供覆盖客户生命全周期的运营帮扶,解决中小企业产品应用落地难困境。未来,万商云集将应用好“万企SAAS运营”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开启互联网运营战略升级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