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赖茅携手八喜推出限量新款冰淇淋月饼,陪您一同过中秋

来源:    作者:      2019-08-27

导语: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种口味的月饼开始“争奇斗艳”。五仁、豆瓣酱、莲子酱、栗子酱、鲜肉、火腿、水果、玫瑰等,以各种花式出现在公众面前。为感恩回馈顾客的喜爱,茅台酱香赖茅酒牵手知名冰淇淋品牌八喜,推出应季新品“赖茅·八喜”联名款——“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全国限量10000盒,只送不卖。当历史悠久的赖茅遇上时尚新潮的八喜,当奶味鲜纯的八喜冰淇淋恋上酱香浓郁的赖茅酒,这样新奇的口味会碰撞出怎样的美味?

  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的特别之处在于醉人的“酱酒香”。赖茅以“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作为自身特点,以精良的品质,高端的品牌定位,亲民的价格在市场上大获好评,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另一种原材料八喜冰淇淋则是冰淇淋领域的知名品牌,20多年来以口感细腻、口味纯正而广受消费者好评。香甜顺滑的冰淇淋中和了酱香酒本身的浓郁口味,而赖茅又赋予了冰淇淋独特的酱酒口感与香气,吃起来口感和谐,唇齿留香。

  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采用了纯净而典雅的“赖茅蓝”专属包装,作为茅台系列酒之一,赖茅始终遵循茅台百年传统酱酒酿造工艺精心酿制,是岁月沉淀出的匠心佳酿。虽然冰淇淋和酒混合食用并非没有先例,但使用白酒注入,制作成冰淇淋月饼的,赖茅可以说是独一家。打开取出一块精致的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印入眼睑的美,含在嘴里的甜和沁入鼻尖的香,溢满你的视觉、味觉和嗅觉,最后汇聚于脑海,完成一次美食的奇妙之旅。

  正可谓岁月凝聚,历“酒”弥新。赖茅大胆地将酱香酒与冰淇淋混合,碰撞出了传统月饼新的可能,为消费者的中秋平添一份难以忘怀的新味道。一瓶酱香醉人的赖茅美酒,一份高档独特的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既能与家人共享,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也可以作为一份别致的礼物赠予亲友,传递独一无二的祝福。

  适逢赖茅商标回归茅台5周年,赖茅特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发布感恩回馈满赠主题活动,将这份特别的心意送给喜爱赖茅的消费者! 即日起至9月13日,凡在参与活动的赖茅线下门店及赖茅电商平台(所有活动仅限指定城市)购买一箱赖茅酒即可获得一张月饼提货卡,全国限量10000份,在9月30日以前均可进行兑换,参与活动及配送范围限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郑州、南京、徐州、合肥、杭州、武汉、成都、重庆和贵阳。今年中秋,快来把赖茅酒香味冰淇淋月饼一起带回家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