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芸学在线健康管理师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19-08-27

导语:

美国《科学》杂志在2002年曾刊载了一篇名为《突破寿命预期的限制》的文章,里面对人类的寿命做了如下预测:自1840年以来,人们的预期寿命每十年增加2-3岁,直到今天还在这个速度上升。如果你今年20岁,你有50%的概率活到100岁以上,如果你现在40岁,你有50%的概率活到95岁;如果你现在60岁,你有50%的概率活到90岁或者90岁以上。百岁人生,不再是一场科技的幻梦,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

当寿命无限拉长,年老的概念不断被修正,年龄不再是壁垒,人生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面临即将到来的百岁人生,“如何高质量的活着”成为当下的新思考,而健康就是其中最重要的议题。

应时代潮流,促国民健康。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芸学教育于2019年8月22日开展了芸学在线健康管理师教育辅导峰会暨健康管理师教学产品发布会,就国民健康和行业趋势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发布会开始,芸学教育总裁毕莉静致辞。

图片1.jpg

自2016年成立以来,芸学教育一直以优质的教学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著称。截止到目前,芸学教育已为数万名学员答疑解惑,并见证了学员们从0到1逐步追逐自己的梦想。

我们从教学出发,脚踏实地一步步完善教学体系,实现了4次产品升级,并取得了热烈的好评。这次发布会,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教学内容,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做优质教育,赢王牌口碑。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主任、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副主编王培玉教授。

图片2.jpg

王培玉教授从《健康管理现状与未来》、《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重点知识串讲》两个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深入浅出,鞭辟入里。

健康管理师最早在欧洲诞生,主要针对个体或群体的健康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提供健康咨询和知道以及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的全过程。

从健康到疾病,有一个中间的发展过程,健康管理师就是提前发现疾病发生的苗头,并做出预防干预。健康管理师不仅缺口巨大,潜力无限,而且对于个人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有着无限的帮助。

交流环节,王培玉教授现场答疑。行业趋势,职业发展,考试鉴定这些学员关心的主要问题,王培玉教授都耐心的给出了解答。

随着会议如火如荼的进行,芸学教育产品服务负责人在大家的期待下,完成了芸学在线健康管理师产品的发布。

图片3.jpg

曲终散场,但余音绕梁。意犹未尽的人们共同拍照留念。芸学在线健康管理师产品发布会圆满完成。

图片4.jpg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