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家庭必买十大品牌引流新潮流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室内除尘工作单靠传统清洁工具已经无法满足日常需求,新型多功能吸尘器的出现可谓大大缓解了人们的清洁压力。作为常用小家电,吸尘器的选择很重要,好的产品能让人事半功倍。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小编通过对十大品牌销量的梳理,看给大家推荐十大引流潮流的新品牌。

第一:斐纳TOMEFON

排行榜第一的是来自德国的著名品牌斐纳TOMEFON,该品牌成立于1976年,迄今为止已经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是行业的领军者。斐纳TOMEFON技术实力强大,旗下推出的多款智能家居产品都备受好评,目前它已拥有超过400万的粉丝和簇拥者。斐纳TOMEFON无线多功能吸尘器配备专属纯铅锻制的数码无刷电机,这种尖端科技能带给吸尘器强大吸力并持久续航。专利型滚刷使得斐纳TOMEFON吸尘器可以对地面进行深度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缝隙,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第二:飞利浦

排名第二的则是飞利浦。其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国际大牌。飞利浦成立于1891年,公司资本雄厚,民众形象良好。现已成功在全球多个国家建设生产基地,拥有8万项专利。旗下吸尘器集吸尘、除螨、除尘于一身,功能十分齐全且强大,质量性能都很不错。

第三:戴森

戴森是一家英国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是一位工业设计师、真空吸尘器的发明者,有“英国设计之王”之称。他创建的戴森集团产品在颜值上颇高,可谓是吸尘器界的“网红”,功能强大但同时价格也会偏高,当然喜欢的人依然选择它。

第四:三星

三星成立于1938年,是韩国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数十年经营发展,三星如今实力强大,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旗下涉及业务众多,如电子、航空、物产等。三星吸尘器亦有着不错的人气,除尘除螨于一身,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特别是受到消费者欢迎。

第五:莱克

莱克这个公司不错,被誉为“清洁之王”的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二十多年来潜心发展技术,迄今为止已拥有1600多项专利,与多个500强企业强强联手。早年间莱克拥有多款国际大牌吸尘器的代加工经验,实力毋庸置疑。旗下产品因配备莱克电气专属核心技术,强大高效率,方便省心,特别适合大家选择,真的很实用。

第六: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的大型跨国集团,成立于1918年。在数十年的经营与发展下,松下现已成为一家稳居世界500企业前列的集团,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实力雄厚。旗下吸尘器在外观上设计简约大方,令人赏心悦目。强大吸力、持久续航、贴心设计使松下吸尘器很受欢迎。目前销量还可以。

第七:LG

LG来自韩国,是一家大型的跨国集团。成立于1947年,经过数十年的经营,LG已建立了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多种领域。LG旗下无线吸尘器外观时尚个性、清洁能力强大、售后服务到位,再全球范围内有着不错的人气,值得购买。

第八:美的

美的作为国内著名的大型家电品牌,可谓家喻户晓,企业形象良好。美的成立于1968年的广东,数十年经营发展下来,美的已建立起遍布全球的业务平台,拥有多家子公司和多个海外分支机构。旗下吸尘器拥有强大的吸力,可轻松吸尘以保持家居环境。

第九:海尔

海尔是国内著名的家电品牌,成立于1984年。早期的海尔是传统模式下的家电制造公司,近些年来,海尔对新型模式不断摸索、大胆革新,最终完成了自身的进步。旗下吸尘器使用轻便,性价比高,销量亦稳步增长,吸尘器性能还行。

第十:小狗

小狗电器是一家专业吸尘器品牌,在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特别是它的除螨系列,产品品质和专业程度非常到位。小狗吸尘器通过与亚马逊、阿里速卖通和京东国际等平台合作,实现对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总体来说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