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杭州铭师堂教育有何作用?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目前,从全国各地目前实施的新高考方案来看,不论是考生和高校,双向的选择空间普遍增大了。学生在选考什么科目、考几次、用哪次成绩等方面,有了前所未有的选择权。高校在招生模式、选拔标准、专业选考科目范围等方面,有了更大的自主权。

 高考改革方案中有三分之二科目可以由学生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增加了学生的选择权,分散了学生的考试压力。选考科目由学生根据自己报考高校的要求和自身特长确定,这是高中学生面对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定位准确,选择理智,就可以为自己插上腾飞的翅膀。这对学校教育、教师和学生家长也是一次挑战。

 对学生来说,从“选课”到“选考”,再到“选专业”“选学校”,依据什么来选择?贴近兴趣、匹配能力,是铭师堂教育专家给出的建议。从兴趣导向出发,把兴趣与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职业规划和事业追求绑定在一起,选其所好、选其所长。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优质的全国各地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铭师堂教育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中学生在线教育高科技教育企业,在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应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帮助学校、学生和家长解决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也是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