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第三招一定要作为首选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第三招一定要作为首选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如何恢复?许多苹果用户会直接选择iCloud备份恢复,恢复时操作麻烦,数据恢复不完整,但是为什么一直用呢?其实很多人认为仅仅就这一种方法可以恢复聊天记录,那小编今天就教你三种其它恢复方法!



  方法一、微信自带修复工具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选择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可以直接对聊天记录进行恢复,下面跟我学!

  打开微信,选择【设置】-【帮助与反馈】,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图标,如图所示



  接着是选择【修复聊天记录】点击后【确认修复】。这样即可恢复聊天记录。



  方法二、登陆电脑PC版微信恢复

  微信在电脑登陆后,手机会同步接収信息,当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删除后,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查找已经删除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恢复与备份】,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至手机上。



  方法三:用恢复大师

  有时恢复聊天记录按照上面的方法依然不能够恢复聊天记录,那该怎么办呢?你可以下载【恢复大师】这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专业帮你恢复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在AppStor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华为商店搜索,然后直接下载APP就可以。



  下载好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直接预约服务就可以了,不管是左滑删除,还是系统升级或故障造成的数据丢失,恢复大师都可以恢复哦!



  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20多种手机数据,其中包括备忘录,短信记录、通讯录等等,而且恢复绝对的专业、快捷高效。

  现在大家应该掌握了三种恢复聊天记录了,可以选择性的恢复,不用一直依赖备份了,不过聊天记录越早恢复,恢复的几率越大,所以在选择上还是找专业的方法比较靠谱,小编推荐的首选方法就是恢复大师,因为过于专业,技术团队精湛,值得信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