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耀华举办2019新生营及家长会,喜迎开学

来源:    作者:      2019-08-28

导语:



  为了帮助每位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耀华大家庭,上海耀华临港校区特别举办“耀华新生营”, 来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同时为每位新生家长准备了开学攻略专场——“新生家长会”,帮助家长们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做好孩子的入学准备!

  新生家长会,了解学校及认识老师的良机

  活动当天,耀华临港校区的三位校长一早就站在学校门口,热情的迎接每位学生及家长。校长们还亲切的与孩子们握手,以预祝每位新生顺利入学并取得进步。



  Mr. Christopher Munn西方校长



  李娜 代理中方校长



  赵亮 中方副校长

  在礼堂,各学科老师与家长、学生一一见面,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和家校沟通等信息。除此之外,学校还特别安排家长与各班主任及学科老师在教室里进行一对一的咨询,让家长与老师之间、师生之间彼此熟悉,以便今后更好地进行沟通与联络。



  热闹丰盛的自助午餐,这可以说是新生家长会的惯例传统。在餐厅,典雅的就餐环境,丰盛的自助餐,默默表达了学校对每位新生最诚挚的行动邀请。学生和家长可以与校长和任课老师共同午餐并相互交流。





  耀华新生营,培养集体荣誉感

  新生营活动当天,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各种丰富的活动。小学部的集体活动包括手工制作、乐高积木、水上乐园等;中学部的活动有极限飞盘、校园探索、篮球,以及团队建设等项目。

  团队活动,感受集体的力量

  ▼▼▼▼







  水上盛宴,夏日酣畅淋漓的狂欢

  ▼▼▼▼



  探险校园,寻找未来新生活的起点

  ▼▼▼▼





  根据耀华学校传统,新生进校之后将被分到耀华的四大家族:红鹰、黄狮、绿熊、蓝鲨,每学期将以家族的总体表现进行表彰,以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无论新生还是老生,耀华都全力以赴、用心呵护,让每一位耀华孩子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力量。

  全方位的准备,迎接新学年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经过四年的发展,学校的管理体系更加成熟,师资力量更为雄厚,在2019-2020学年开学之即,学校将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师资方面:今年教师团队更加成熟多元,教学师生比为1:7。学校致力于创建一个充满关爱的社区,为了让孩子们得到更全面的关爱和更专业的支持,新学年学校安排了2名幸福关爱主任,3名儿童保护专员,5名学习支持及英语支持老师,2名心理咨询老师,在学习及生活方面更好地帮助学生。



  课程方面:除了常规的必修课程之外,2019学年耀华临港校区开设了更多丰富的选修课。

  1.小学部选修课:根据不同年级的需求开设小提琴课、弦乐课或者ICT电脑信息技术课;

  2.六年级选修课:管乐团、弦乐团、合唱团、戏剧表演、法语及西班牙语课程;

  3.七至九年级选修课:乐队、合唱、戏剧表演。



  今年的课后活动(ASA)课程约有200种,新增了冰球、英文辩论、弓箭俱乐部和绘本制作等新课程。同时,今年学校为特别喜欢音乐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私教课程,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号、长号、萨克斯、单簧管、长笛、钢琴和声乐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