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GoKid精选五星好评北美外教 让每位小学员都能选到好老师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在线英语教育凭借其高效、快捷的学习方式得到蓬勃发展,但因不同教育机构良莠不齐,也产生了诸如外教不专业、口音不纯正、实际上课外教与试听课外教水平差异悬殊等问题,让不少家长感到苦恼。为使家长选的放心,学生学的安心,GoGoKid在外教甄选上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理念,让每位小学员都能选到好老师。

  在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上,外教全部为美国或加拿大,真正做到了100%纯北美外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oGoKid的外教老师100%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更是高达35%。不仅如此,GoGoKid精心甄选的师资力量全部拥有丰富的教学阅历,教龄三年以上的资深教师超过80%。在师资力量上,GoGoKid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建立优质外教团队的基础上,GoGoKid还特别注重外教的口碑。在GoGoKid平台上,具有五星好评的外教占GoGoKid全部外教的96%。超高的家长满意度意味着几乎每一位小学员都能在GoGoKid找到适合自己的好老师,这同时也反映了GoGoKid的北美外教老师皆有极强的教学能力。

  优质的外教师资力量和教学口碑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在外教筛选方面的层层把关密不可分。为让小学员们学习纯正地道的英语,获得沉浸式的英语学习体验,GoGoKid制定了三个“100%”的外教筛选标准:100%纯北美外教;10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100%具备一年及以上教龄。严苛的筛选条件为GoGoKid外教老师选拔设立了一道高标准的准入门槛。

  不仅如此,要想真正成为一名GoGoKid平台的外教老师,候选外教还需要经历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等7层筛选,以此保证了GoGoKid师资团队的极高质量。据了解,同行业外教录取率均为5%,而GoGoKid外教录取率仅为3%,堪称优中选优。


图:GoGoKid选拔外教的7层筛选内容

  在外教通过选拔后,为帮助新签约外教顺利地适应在线授课方式,提升在线教学技巧,从而更加专业的辅导小学员,GoGoKid还引入了首课培训环节,由从平台资深外教中选拔出的北美培训师向新签约外教介绍平台使用方法、教室功能使用方法、平台政策及教学注意事项等内容,给予新签约外教专业教学技巧指导与点评,帮助外教提升教学质量。

  北美培训师将以“模拟授课”的方式对新签约外教展开“1对1”指导,通过模拟出孩子听不懂、走神、冷场、捣乱等授课突发状况,要求新外教进行教学展示,并根据新外教授课表现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改进意见,以帮助新外教最快地适应平台并改进教学技巧,进而让新外教顺利调整好状态进入在线教学工作。

  GoGoKid通过对外教的严格选拔、入职后的专门培训等举措成功打造出一支以高学历、长教龄著称的“教学专家”级纯北美优质外教团队。不仅可以帮助家长解决了孩子学习英语的现实要求,同时还保障了GoGoKid少儿英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