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妙时空最新脑洞大开创意之作 – 月球漫步腕表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对许多男性来说,手表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必备之物,它不仅仅是一个计时工具,更是个人品味与个性的彰显,凸显着与众不同的性格与魅力,尤其是机械手表。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男性痴迷于机械手表呢?其实是男性天生就有机械情结,或许是因为相较于石英手表,机械手表更透露出一种狂野与洒脱,把男人的自我与时计捆绑在每一个机械构件上。就像小男孩永远对玩具汽车、飞机、火车充满着好奇。震动圈无时无刻的运动象征着一个充满活力的生物体。所谓的机械情结是男人选择机械表的原因之一。


default/20190903/a96d7e7864c4a0b4d755181728821a5f.png

 


崇尚创新与个性,现在更多人会喜欢一些小众手表的创意理念。由香港妙时空与OVD品牌联合设计的“月球行者机械手表”突破了传统机械手表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限量888只有特殊编号,每块手表都是独一无二的。酷,怎一个字可以形容?~


default/20190903/59bbf1f256869b07836499ab15279fa8.png


与它初识,你的目光会瞬间被这颗立体月球抓住,它就这样静静地躺在你的腕上。精细还原的月球表层纹路,细腻、饱满、层次丰富,将这颗月球私藏于腕间,静默远眺这颗沉入夜色的星球。

到了晚上,中间这颗月球还会散发出荧光色光晕,如同黑夜中的潺潺月光,让你置身黑夜也能清晰读时。

机身模拟宇宙飞船造型,凸起的穹顶式结构宛如航天飞行舱,流露出浩瀚神秘壮阔之感,特别适合眼界格局高、崇尚未知与神秘的男性。蓝宝石玻璃表壳硬度仅次于钻石,耐磨、耐刮,不用担心磕磕碰碰会有小划痕。


default/20190903/5dff68775362c24b11aa37e07315d8fa.png

 


手表背面还藏有很多小秘密~将手表翻过来你一眼能看到一个大大的脚印,这是模拟1969年“阿波罗11号”登上月球时,在月球留下的第一个脚印刻印出来的。手表背壳还有特殊编号,从“001-888”,888块手表都是限量发售。


default/20190903/aa0cc15a9a1943959184b4fad82ab857.png

 


设计师设计这款手表的初衷,正是为了致敬人类的勇气、智慧和先锋精神。岁月而上正当时,澎湃心血不停歇!手表戴的不仅是外观颜值,更是一种内在气质与品位。

我国内地知名男演员张汇仓和著名老戏骨演员马仑倾心为这款手表代言,深度认可“月球行者机械手表”的创新设计及质量品格。如此特别的手表,爱了的朋友可上“京东众筹”,跟随“月球行者”一起流浪曼妙的时光太空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9500.html


default/20190903/f6fbbe9ae273d441d3c5e5f363b95042.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