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娇友荟举办盛大周年庆,前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陈蓉发表致辞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2019年9月1日,京城精英女性社交平台“娇友荟-JoyousLadies”喜迎创立周年庆典,于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礼堂厅举办盛大的答谢酒会,现场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今天的精英女性,除了会赚钱之外,更要会吃、会玩、会生活。“娇友荟-JoyousLadies”作为一个杰出女性社交平台,为会员提供优质的精英级社交活动和专属服务,满足现代女性对“精致细节”、“舒适氛围”和“尊重认可”的需求。





  自成立以来,娇友荟得到了会员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发展迅速。2018年10月,娇友荟推出了“娇集”系列优质即食花胶产品,除了优中选优的顶级花胶原材料之外,娇友荟还专门聘请五星级酒店行政主厨精心调制配方,确保营养均衡,色味俱佳。接连推出的桂圆花胶甜羹、藜麦花胶咸粥等产品无一例外备受欢迎。2019年秋季,娇友荟将与来自西班牙的轻奢饮品品牌宝露兹(AQUAPROS)跨界合作,娇友荟的即食花胶产品的烹饪原水将全部使用宝露兹提供的优质矿泉水。宝露兹团队多年来一直以伊比利亚半岛为原点,在全球范围内探寻最优质的水源,并采用欧盟最严格标准的生产工艺,确保水质优良。与宝露兹的合作将使得娇友荟未来出品的即食花胶产品在口感和品质方面更上一层楼!除供会员自用之外,娇友荟还在新年、中秋等传统佳节提供精美的订制款礼盒套装,方便会员馈赠亲友。





  2019年4月,娇友荟在进行充分筹备后,组建直属社团“娇友社”,并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成功发起了超过20场契合新时代女性对高级文化需求的精品社团活动——从“春季肌肤养护”、“文艺古董帽”、“古法花丝镶嵌”到“投资理财分享”、“全球资产配置”等,涵盖精英女性从家庭到职场,从生活到事业的多个层面,主讲人妙语连珠,会员们互动频频,20余场活动,场场爆满,好评无数。接下来娇友社将再接再砺,持续为会员们提供更多优质社团活动。

  在令人振奋的周年之际,娇友荟更上一层楼,正式宣布两位新晋联合创始人崔岩和冯诗雯的加盟,同时启动精心打造的全球优选旅行平台“娇游汇”。“娇游汇——交好友,游世界,汇精彩”,甄选全球高品质旅行。





  全新的“娇游汇”首次面市,就荣幸的与世界顶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联手,推出第一条优选旅程----海洋量子号9天8晚俄罗斯海参崴长行程中秋之旅。皇家加勒比游轮集团华北区负责人罗薇、途牛恒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黄伟华到场致贺。





  “娇游汇”的推出,不仅受到皇家加勒比游轮的支持,“娇游汇”还将与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微留学平台“天使和坚果派”合作打造欧洲希腊微留学项目。敬请期待!

  天使和坚果派创始人CEO陈蓉携团队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天使和坚果派”立志于将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中国孩子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打造出内心丰盈,个性坚强,具有“Creativity,Collaboration,Glocal”素质的小坚果。带孩子们去看大山大河,去体验不同风俗文化,最重要的是教他们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践行世界公民的责任,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传承传统文化,在知识、行为、能力和价值观4个层面都有所收获。最终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八方友,成为具有创造力、融合力、既中国又国际的新一代世界公民。这都与娇友荟创始人妈妈们的理念极度吻合。“娇游汇”在未来将与“天使和坚果派”联手,共同打造优质路线,在欢乐中亲子同游,寓教于乐!





  娇友荟共七位女性创始人,她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原本的生活轨迹也不尽相同,但她们却拥有一条极为重要的共性——充满正能量。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善于创新;对待家庭细致周到,从不怠惰;对待生活乐观阳光,热情积极,因志同,而道合。娇友荟所关注的Joyous——Joy(快乐)一切让大家感到快乐的事/Joyous——you(你)一切让你变得更好的事/Joyous——us(我们)一切让我们展现价值的事。Joy+you+us=Joyous娇友荟,与娇友荟一起快乐的,有价值的,不矫情的度过这最美好的年华!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