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服务赋能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1月2日,由博士科技集团主办,苏州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服务赋能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博士科技集团(苏州公司)十周年庆典在苏州相城高铁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300多位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分享精彩纷呈,满满的“干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首先,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苏州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苏州科技服务创新联盟理事长赵玮芳女士做了精彩致辞。



领导致辞 赵玮芳

原科技部调研室主任、研究员胥和平,做了“大变局、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胥主任在我国高速发展大变局背景下讲述了未来产业发展的前瞻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路”为指导思想,提出了“培育未来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密集突破”等新举措,为企业在技术变革、科技创新、市场重组提出了新思路。



演讲嘉宾  胥和平

科技部高新司信息与空间处处长尉迟坚做了“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的主题演讲。尉迟处长以计算机与软件、互联网与大数据、以及制造业三者之间的缘分为切入点,通过阐述国内外工业数百年发展以及目前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工业互联网新产业模式”。在经济形态革命与产业大变局下,互联网经济将为产业模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以及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演讲嘉宾 尉迟坚

博士科技集团董事长倪浩先生,作了“大数据赋能产业创新”的主题演讲。博士科技将始终以做好科技创新服务为宗旨,打造区域创新支撑体系,以创新大数据系统为支撑,通过创新合伙人机制,打造汇聚人才/企业/园区/成果创新大数据系统,运用大数据技术驱动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为区域政府高效管理赋能、为园区招商引智赋能、为企业创新转型赋能。



演讲嘉宾 倪浩

十年风雨征程,见证了苏州博士科技的成长与发展。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论坛现场,进行了博士科技(苏州)十年战略合作伙伴的颁奖。





博士科技(苏州)十年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最后,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上台发言。张局长对博士科技在苏州深耕十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苏州市科技局的助力下,区域科技创新生态定会蓬勃发展。



领导发言 张东驰

伴随着论坛落下帷幕,博士科技集团(苏州公司)十周年庆典盛大开启。此次论坛,盛况空前,企业家们表示获益良多。2020年,一个新的十年篇章的开始,伴随区域创新支撑体系的推出,博士科技将继续在科技服务创新的道路上,与大家一起聚力、共赢,再创辉煌!

活动主办单位博士科技集团起源于2001年广州市政府和越秀区组织部发起成立的“广州博士俱乐部”,秉承“凝聚博士智慧、对接社会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社会发展”的经营理念,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人才、区域政府提供全链科技创新服务,赋能产业培育与转型,助力区域升级优化科技创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