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众多米诺地尔药物里 达霏欣治疗脱发效果得到群众支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现在的人们被脱发深深地困扰着,80后90后都还是年轻的一辈,尤其是90后,正值美好年华,可也被脱发给困扰了。脱发越来越年轻化这已经是现实了,脱发和平时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工作压力以及熬夜都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年纪轻轻就脱发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社会怪异的现象,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



一般的脱发虽然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对于自身形象和个人自尊心、自信心确实很致命的打击。在如今学习与工作繁忙、压力巨大的当下,脱发难以避免,想一想这样的场景是不是你日常生活的常态:加不完的班、聚不完的餐、打不完的游戏……

据了解,熬夜是脱发的第一大敌,睡眠不足会加重内分泌紊乱,间接刺激油脂分泌,毛囊负担加重,从而影响头皮健康。而90后正是熬夜的主流大军,那牵绊着王者农药的心放不下,那惦记着没看完的剧睡不着,那项目没做完不能睡,对于90后来说,熬夜的理由可太多了。

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脱发呢?

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以每天脱发100根为界线,每天掉发50~60根,属于正常现象,每天掉发数量大于100根,并且这个脱发情况持续2~3个月应该引起重视。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统计,中国的脱发人群高达1/6,也就是说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有脱发症状,当然也存在症状和程度差异。在中国,搜索脱发关键词的人男性比例是76%,女性为24%。秃顶的男性约1.3亿,女性约为0.7亿,男女比例约为13:7。

面对来势汹汹的脱发,如何才能正确有效地治疗,是人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也让脱发患者焦虑不已。目前就医学表明,真正能够有效治疗脱发的药物只有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两种。其中,“米诺地尔”是经过美国FDA认证治疗脱发的药物,其前生其实是一款降压药,偶然的机会发现其实可以用来治疗脱发,后来经过反复的临床实验被证实,米诺地尔在止脱生发方面确实有着良好的效果,因此逐渐被广泛应用。而如今赢得广大患者好评的生发产品达霏欣,其主要成分正是脱发人士的救星——米诺地尔。



达霏欣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米诺地尔搽剂,也是众多三甲医院指定的止脱生发产品,有着近20年品牌发展历史。

达霏欣有两种浓度,其独特之处在于男女分治,科学浓度配比,5%浓度的达霏欣用于男士,起效快,2%浓度的达霏欣用于女士或敏感性人士,更温和。

20年品牌发展历史,让达霏欣更贴近消费者的内心,知道大众的需求和渴望。未来,达霏欣将继续不忘初心,根据广大消费者的诉求,推出更多更好用、更优质的明星单品,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