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被无线降噪耳机温柔以待!无惧喧嚣扰乱心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消噪耳机的发明者,知名音频大厂Bose,经过两年的技术迭代,研发出全新的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再一次重构消噪体验。新款Bose降噪耳机独特的11级精准降噪和便捷的触控操作,为降噪行业带来了新启迪。


1.jpg


可喧闹可安静,11级精准降噪

航空级消噪技术运用在Bose耳机上已有多年的历史,而Bose也不断地将这一技术推向顶端。全新的Bose700降噪耳机拥有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自适应4麦克风系统,能够强力消噪的同时,还提供了11挡精准降噪调节。在左侧耳罩的按键中进行档位控制,从0档耳朵全部接受外界声音,到10档完全消噪进入安静世界,不同的消噪程度灵活应用在不同的生活场景,让噪音尽在掌控。


2.jpg


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操控

Bose700降噪耳机的左侧耳罩下有实体按键调节降噪档位,右侧耳罩上则加入了全新的触摸式手势操作。这是一种全新的操作方式,不仅让佩戴者看起来更酷,还使得日常功能调节更加便捷。例如,可以双击进行音乐的播放或停止,上下滑动控制音量的大小,以及前后滑动切换歌曲等。


3.jpg


一键快速进入对话模式

使用普通的降噪耳机,当需要与他人交流时,就得把耳机摘下来,交流结束后又重新戴上,很笨拙。Bose700降噪耳机通过设置对话模式,省去了传统耳机来回摘下戴上的麻烦。只需在降噪按钮上长按一秒钟,即可进入该模式,音乐也会停止播放,清晰地听得见周围环境的声音,不错过重要信息,同时也免去摘下耳机的步骤。越是在人多热闹的地方,对话模式的功能就越实用。


4.jpg


双重降噪的通话模式

Bose700降噪耳机更实用的生活场景是在闹市打电话,可以为通话的双方都降噪。革命性的自适应4麦克风系统,语音拾取性能出色,可以清晰捕获通话声音,同时消除周围噪音。即便在嘈杂的环境中通话,不仅可以清楚听见对方说话,电话另一边的人,也能清楚听见佩戴者的声音,实现了通话时的“双向降噪”。


5.png


除了消噪科技性能外,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材质柔软亲肤,佩戴触感舒适,并兼具流行的外观设计,让佩戴耳机的造型更时尚美观,12小时的续航满足白天长时间使用。时尚好用又性能强大,可以这么说,戴上Bose降噪耳机,就能够自主掌控世界的安静程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