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筹提现:审核通过后95%项目24小时内到账 远超行业水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面对重大疾病,许多的家庭可能没有这个能力去支撑高昂的医疗费用,只能求助于慈善机构、社会或者是媒体。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大病众筹平台可以帮助患者筹集资金,共渡难关。

使用过水滴筹、爱心筹这样平台的人都知道,大病住院的患者,尤其在ICU病房的患者,治疗花费就是烧钱般的存在,很多患者家属会非常焦急,病人更是急需用钱治疗,所以很多时候筹款者最关心的就是筹到的钱怎么提现,多长时间能到账。


IMG_256


水滴筹近期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平台通过提现公示的求助项目中,95%以上实现24小时内完成打款,60%以上在8小时内完成打款。有了解筹款平台的医院人士表示,水滴筹的筹款提现速度已经远远超出了行业水平。按照通常来说,以另一家筹款平台轻松筹来说,发起人将项目验证提交后,筹款平台工作人员会在一天时间内对项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大家就可以申请提现了。通常情况下,发起人会在3个工作日内将所筹的款项打到发起人绑定的银行卡上。

据水滴筹相关人员介绍,求助人在筹款过程中可随时申请提现,水滴筹会对提现申请进行审核,并对提现申请进行24小时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水滴筹会直接打款至患者本人的银行卡账户,也可以打款至患者所在医院的对公账户。

为解一部分病情紧急、急需大量医疗资金的患者燃眉之急,水滴筹还推出了“极速打款绿色通道”,平台将在项目通过提现公示后,在6小时内完成打款。过去一年,已有1000多名紧急求助人使用了“极速打款绿色通道”。还需要告诉筹款患者的一个好消息是:水滴筹平台目前正在进行产品优化,未来,在工作时间通过提现公示的筹款项目有望实现2小时内打款。


IMG_257


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大病网络筹款平台,水滴筹累计助推超过100万困难大病家庭筹集医疗资金265亿元,有8亿多人次的好心人在平台上献出爱心。过去三年多来,无数筹款奇迹在水滴筹平台上演。2019年,福建省龙岩市漳平的规培医生黄先生为生产时突发重疾的妻子发起筹款,仅用2小时40分钟就筹满50万元,成功帮患者渡过难关,成为2019年筹款速度最快的项目.让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尽快筹到救命钱,继续接受治疗,是水滴筹成立的初衷。无数爱心人士帮助陷入绝境的大病患者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水滴筹将尽力为这份奇迹加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