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奶粉中的五星标准 美赞臣引领草饲新风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近日,国内权威媒体发布《食品·健康领域年度盘点报告》,草饲牛奶被评为“影响2019”的重要趋势。据QY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草饲牛奶的市场规模已达到1900万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7760万美元。


image.png


在这股风潮下,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在2019年将草饲牛奶带到中国市场,推出“五星草饲安儿宝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面市后深受追求天然、健康的新生代妈妈欢迎,其他乳企也纷纷效仿。据QYResearch预计,2019年中国草饲牛奶消费量将保持双位数增长,“草饲”热潮将从全球吹向中国。


image.png


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这款产品的奶源来自于新西兰和爱尔兰天然牧场。牧场每18个月就需接受175道标准严格检验,以保证天然水资源充足洁净、空气质量纯净无污染,确保五星级牧场优质标准。牧场分列位于南北半球,解决了气侯差异带来的青草喂养问题,采用交替奶源的方式,只采用雨水滋润的春夏丰草期最新鲜的牛奶用为奶源,让奶质更优!

草饲牛奶注重奶牛的自由成长、让其无拘无束,每天只挤两次奶以防止过度消耗。同时,作为五星牧场,其牧草每三年播种一次,每头奶牛尽享7500平方米天然草场,在宽广的土地上自由漫步、轻松产奶。在对奶牛喂养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兽药、抗生素、牛生长激素等人工干预手段,同时每一头奶牛出生就开始戴上专属耳标,享受家庭式健康管理,严格保护健康,让产出的每一滴奶都营养健康。


image.png


五星牧场、五星草饲自然产出五星健康、五星营养。草饲牛奶与非草饲牛奶相比,共轭亚油酸、Omega-3、β-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更充足,更有利于促进宝宝营养吸收和智力发育。美赞臣安儿宝五星草饲各段奶粉产品配方均已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内含天然国际优量DHA,添加源自天然植物的益生元FOS、锌、钙等多种营养成分,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好帮手。


image.png


在进口奶粉品牌中,美赞臣始终坚持品质如一,以百年科研积淀为基础。同时,作为美赞臣倡导的喂养新时尚,五星草饲安儿宝不仅力求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更尝试与电影大IP《功夫熊猫》强强联合,创新性地结合情感、娱乐、动漫元素,美赞臣以90后妈妈听得懂和更喜欢的方式和语言与她们沟通,契合新生代妈妈对品牌的期待,在中国市场引领起天然、健康的草饲新风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