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客匠人挂牌上市!助力传统教育线上线下结合做在线教育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2019年12月30日,专注教育培训行业的SaaS服务商——厦门创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创客匠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3399)。

  据悉,创客匠人学堂知识付费平台于2015年7月上线,次年9月创客匠人知识付费SAAS系统上线,正式成为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开始以内容变现为核心,为教育机构、培训讲师等内容创业者提供平台软件开发服务。2018年12月,创客匠人PC网校上线,实现公众号、小程序、APP、PC网校全网打通。

  2016年是通常认为的知识付费元年,而创客匠人早于这一时间点出现,抢先累积了丰富的行业运营及技术经验。据悉,在做知识付费SAAS之前,创客匠人本身就在做线上教育,有将近两年多的线上教育沉淀,这一独有优势使得创客匠人更懂老师需要一个怎样的平台,以及如何协助老师做运营。

  从近期艾瑞咨询对创客匠人的最新专访中可知,创客匠人拥有专业的服务和技术团队,目前已开发出上千项知识店铺功能,并且拥有一套独有的服务模式,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内容创业者不懂运营,无法善用功能等痛点。

  创客匠人创始人兼CEO蒋洪波对知识付费的未来十分有信心,表示知识付费会向线上、线下相结合,垂直市场进一步细分,完善渠道网络的建设,对直播更重视,市场进一步下沉等多方向发展。而创客匠人也会继续以技术和服务为教育机构赋能,帮助更多教育机构提高效率,希望在未来三年,创客匠人能协助打造出一百家年销售额过亿的知识付费店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