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荣获TalkingData“汽车人群最具投放价值媒体奖”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0-01-08

导语: 1月7日,由TalkigData主办的全域营销监测方案发布会在京举行,吸引了众多顶尖互联网企业参会。

 1月7日,由TalkingData主办的全域营销监测方案发布会在京举行,吸引了众多顶尖互联网企业参会。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Best Media For Target Audiences”颁奖盛典,58同城凭借良好的投放效果、专业的营销策略、客户点赞的行业口碑,高分通过TalkingData独创的权威模型“测试”,荣获“汽车人群最具投放价值媒体奖”,在汽车领域营销效果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图片1.png

  专业数据模型评估权威奖项

  TalkingData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实现以数据为驱动力的智能化转型。此次“Best Media For Target Audiences”评选结合2019年各行业发展趋势,围绕金融、房产、汽车等8大行业人群进行研究刻画,精准锁定各行业用户群及消费者的“聚集地”,对媒体投放具有公正客观的指导作用。

图片1.png

  “汽车人群最具投放价值媒体奖”的评选依托于TalkingData建立的权威数据模型,纳入口碑评价指数、社区舆情指数、应用活跃指数、APP使用行为指数、应用偏好指数,以及TalkingData综合指数,基于移动大数据智能营销和数据加工算法处理而形成,具有较高的权威性。58同城经过重重“考验”获得这一殊荣,意味着其在各项指标和综合评价上都有突出表现,获得了在汽车消费群体、厂商及媒体中的高人气。

  多元营销助力汽车品牌增长

  日前,58同城发布《2019中国汽车存量市场生存指南》显示,我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时代,在存量市场中置换和下沉是两大增长点。围绕置换和下沉两大趋势,58同城开展多元化营销,助力汽车品牌平稳增长、高质量发展。

  在置换市场中,58同城发挥信息覆盖面广、品牌合作力强的优势,为汽车厂商释放红利。58同城二手车业务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超2000人服务团队,服务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依托58同城的海量信息流与汽车生态闭环,58车全面打通新车与二手车营销场景,助力客户发力置换市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出行需求。

  在下沉市场中,58同城下沉战略——58同镇是中国目前唯一可以整合亿级市、县、乡镇、村级市场的平台,实现下沉乡镇用户的最真实触达。目前,58同镇已在全国开设一万多个乡镇信息站点,覆盖31个省、325个地级市、2172个县区,日均发布服务信息超过20.5万条,年覆盖超1亿用户。

  除了针对置换和下沉市场的精准营销,58同城还积极策划汽车行业活动,打造业界标杆、发出权威声音。58车联合J.D.Power、优信共同公布《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并设立“紫檀奖”。与此同时,58车还布局《你想换啥车?》《站长带你体验新车 》《硬核口碑研究所》等IP内容矩阵,提供专业、客观的全新媒体标准。在“58神奇日”、美好生活节、新春派福礼、58筑梦工程等活动中,58同城也突出汽车品牌亮点,为汽车品牌赋能。

  通过提供汽车品牌定制整合营销方案,实现品牌传播到销售的闭环,58同城充分借势内外部资源,拓展扩散渠道使内容影响力充分扩散。相信在未来,更多汽车品牌将借助58同城面向更广泛的汽车消费者,获得良好的口碑营销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