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达内科技举办2019年技术交流公益沙龙,邀请4位大咖分享干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近日,达内教育集团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2019年达内科技交流公益沙龙○大咖面对面科技洞见未来,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对IT技术感兴趣的大学生和IT技术从业者,邀请技术大咖介绍最新行业资讯和动态,分享自己的技术经验以及自己的创业心得和感受,开拓大学生们技术视野和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企业技术大咖,分享不同技术方向的经验和心得,他们是北京嗨森科技有限公司CEO黄乃卓,他分享的主题是抓住下一个时代的浪潮,技术领域主要是区块链、量化交易方向;人民中科(山东)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主管,他分享的主题是AI人工智能时代,技术方向:人工智能;北京联想研究院技术经理朱世奇,他分享的主题是视频直播技术现状与趋势,技术领域是音视频、流媒体处理;北京飞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常永宏,他演讲的主题是大数据与微服务方向的构架,技术方向:Java大数据。嘉宾分享精彩纷呈,让大家意犹未尽。


分享结束,很多来宾希望更详细的了解嘉宾的分享内容的,达内为参会者安排了与大咖沟通的环节,参与者与大咖都进行了一一沟通。




本次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达内为参会者搭建了交流平台,与技术大咖零距离接触,为参会者答疑解惑,开拓了参会者的技术视野、学习到了大咖们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