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起点再出发 2019和也大事件盘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回首2019年,和也大动作频频。和也迎来了盛大的乔迁仪式,与倪萍续约了,天猫旗舰店上线了…和也…还经历了哪些呢?



和也大健康产业园正式落成揭牌

2019年9月25日,和也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和也成长的“年轮”上又多了一道深深的刻度——占地近300亩的和也大健康产业园正式落成揭牌!

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一个崭新的和也在此迈向新征程,一个更大的舞台揭幕健康新未来。



方志财董事长出席“2019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

2019年12月13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初心·放心——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司长刘敏、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副司长(正司级)严冯敏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和也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受邀赴京出席论坛,就和也公司如何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和也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随着市场发展,为满足更多用户群体需求、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经过长期的调研和筹备,和也官方天猫旗舰店于2019年“双11”期间正式上线!



和也第二届青少年健康睡眠嘉年华成功举办

8月13日,和也第二届青少年健康睡眠嘉年华在浙江安吉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启动,和也迎来了来自天南海北的近五十位小朋友。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特聘教授商澎,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呼吸障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兮恒,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员黄继荣等学术界的大咖,为了孩子们也受邀来到和也,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健康睡眠与美丽梦想。



和也董事长方志财为CSPB杰出青年科学家奖颁奖

2019年7月6日,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 Chinese Society for Plant Biology,简称CSPB)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会员代表、学会分支机构代表、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1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先生应邀为CSPB杰出青年科学家颁奖。 



再次签约——倪萍继续携手和也护航健康路

2019年6月6日,倪萍老师又一次来到安吉,现身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和也的老朋友们见面,再一次为和也床垫拍摄广告片。两年的合作使倪萍老师“先用户,后代言”的良好口碑在社会广为流传,和也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更赢得了倪萍老师的认可与支持。两年合作期满之后倪萍老师再次牵手和也公司共同护航健康路。



和也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0日——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第四届中国品牌美国行中国代表团来到纽约时代广场、曼哈顿的心脏地带,纳斯达克大屏上,展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这一次,和也的LOGO以及Slogan“不止享睡  更享健康”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



方董受邀参加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2019年5月9日,“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和也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受邀参加。活动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网等联合主办。



第四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在京启动

2019年3月17日,第四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启动,“睡眠质量调查报告”发布暨关爱优抚对象百万睡眠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联合发起,由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实施。



和也受邀参加2019年度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

2019年3月12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批准,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主题为“放心消费 信用护航”的2019年度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在京召开。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受邀出席,和也董事长方志财携十余位和也市场经理赴京参加座谈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方董亲切握手

2019年1月18日,和也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先生受邀参加“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暨欢迎晚宴”活动。活动期间,第8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方董亲切握手。潘基文为本次活动作主题演讲。



回首来时路,再启新征程,2020年,和也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和也好声音!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