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3O手机壳:mophie带给你的裸机体验 新年厚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目前手机的更新换代简直称为神速,各种功能的手机逐步上市,一代比一代强,而价格也是不断的上升,并且手机屏幕也是越来越大,特别是苹果手机,价格虽然高,但是好用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买苹果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手机就需要好好的保护了,最近被种草了一款mophie防摔手机壳,让用苹果手机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得到众多果粉的喜爱。



一、mophie手机壳 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裸机体验

mophie手机壳整体外观设计比较有大厂风范,风格比较时尚,简洁规整,按键手感不错,阻尼回弹做的也是非常到位,手感防滑,厚度合适,无论是触感,还是握感,超乎想象,时尚设计,给用户安全舒适的感觉。

二、mophie手机壳更好的保护苹果手机

手机壳高出摄像头和iphone边缘,防止手机和摄像头刮伤设计,手机壳边缘凸起设计也更好的保护了手机屏幕,材质是环保安全,质地透软,不伤皮肤,做工细腻,简直是人性化的设计。



三、mophie手机壳为你解决变黄烦恼

这款手机壳所使用的D3O材质,不但有防摔功能,还抗UV黄变,避免日光照射后,手机壳发黄、变脏,同时还兼容mophie无线充电设备,这款手机壳适用性也比较强,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壳。

四、mophie手机壳--极限运动的救星

很多人走到哪里都是要带着手机的,包括爱跑步,去健身房的时候,怕错过每个信息,所以一直是机不离手,因为这款手机壳是加入D3O材质,D3O材质多在极限运动中使用,一般都是非常柔软的,但是当受到外界冲击时,就会变得非常坚硬,mophie手机壳可以利用它的特殊性,在手机受外界的撞击时而得到有效的保护,这简直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救星。



总体来说依然是同类产品中组最优秀之一,不论是手感、保护、功能性还是外观和设计上的各种细节,没有令人失望,mophie手机壳颜值与质量同在,将手机完美保护,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一般来说,买东西还是要选择大厂家的货,安全可靠,性价比也是比较高,mophie手机壳是通过苹果官方认证的品牌,在电子设备防护领域颇有成就,防护材料的使用在行业内也是遥遥领先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