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男神回归!木村拓哉首张个人专辑QQ音乐全球同步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1月8日10:00,木村拓哉首张个人数字专辑《Go with the Flow》发布,QQ音乐全球同步上线。这张新专是木村拓哉回归乐坛的首次实力之作,也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第一次在中国开放数字音乐售卖,创造了日语音乐圈的里程碑。



《Go with the Flow》专辑名称取“顺势前进”之意,指的是柔软地、依自己的想法朝着未来前进的状态,可以说原封不动地呈现出木村拓哉现在的样貌。这张专辑包含了稻叶浩志、森山直太朗、槙原敬之、水野良树、Uru等音乐人的作品,阵容可谓十分华丽。“久违的录音工作,也让我大量使用了最近不太有用到的歌唱肌肉。接下来也会认真思考关于演唱会这样一个可以大肆喧闹的场合,大家敬请期待。”关于专辑录制,木村拓哉如此表示。



作为风靡一代人的男神,木村拓哉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的代表艺人,在日本的国民度极高,曾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也是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次数最多的演员。凭借着《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美丽人生》等神作, “木村拓哉效应”不仅风靡日本,更是火遍亚洲,俘获了罗志祥、大S、林心如等一众明星的心,木村拓哉也因此被尊称为日娱圈“大神”。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此前,杰尼斯事务所从未有过发布数字专辑的先例,随着木村拓哉《Go with the Flow》在中国QQ音乐的上线,意味着中国日音饭也将能享受到更多丰富的日语音乐。获知这一消息后,很多人奔走相告称“有生之年”、“活久见”、“过年了”!



据悉,为回馈众多粉丝的热情支持,QQ音乐在专辑上线后的活动期间,在平台内为粉丝准备了购买数字专辑有机会获得实体专辑的福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