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耀出行深耕接送机服务 至臻品质礼遇每一位乘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随着80后、90后成为奔波在全国各地乃至全球各地的商旅主力人群,他们对于旅行和出差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品质和服务正成为当代商旅人士关注重点。

由吉利和戴姆勒战略合资高端出行品牌“耀出行”正凭借着更有“温度”的接送机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商旅人士的喜爱。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商旅用户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近日耀出行已入驻携程“接送机”服务版块,并推出“一口价”奔驰接送机服务,以亲民的价格、高规格的服务,礼遇每一位乘客的出行。

除了提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车辆进行接送机服务外,耀出行更在服务上下足了功夫,推出一系列乘客友好政策,包括接机免费等待1小时、接机管家服务、提前预约价格更优惠、行程定制服务、全程跟进式服务等,成为众多商旅人士赶飞机、下飞机的出行首选。一个个接送机服务订单的背后,也常常有温暖的小故事在发生……

雨中坚守服务礼仪 温暖贴心打动乘客

临近年关,耀出行出行管家徐师傅接送机订单越来越多。凌晨4点的杭州下着大雨,徐师傅就在夜色中出发了,因为早上5点有一个送机订单,乘客要从明怡花苑去往杭州萧山机场。像这样凌晨送机,徐师傅已习以为常。按照惯例,徐师傅提前20分钟到达乘客家附近,电话跟乘客沟通上车地点。

“这是一位耀出行的老顾客,可能是下着大雨的关系,乘客特别关照不必在车外等待。”但徐师傅认为在车外等候乘客,直至乘客上车为其关上车门,是耀出行每一位司机必须严格遵守的服务流程,所以还是坚持撑伞车外等候。据徐师傅回忆道,当乘客来到上车点看到自己依然伫立车旁,惊讶感动得连说师傅辛苦了,师傅太敬业了。

上车后,徐师傅考虑到乘客可能还没吃过早饭,便提醒乘客车内备有矿泉水和小食,可以先垫垫肚子,乘客欣然接受。也许正是因为这一个简单的关怀,从那以后这位乘客只要有用车需求,每次指定徐师傅为其提供出行服务。

“有温度的才叫服务,否则只能说是任务。做好接送机服务不仅仅是常规的驾驶接送任务,还要让乘客真正能在短暂的行程中放松身心,享受当下出行的乐趣。”在耀出行徐师傅眼中,既然耀出行的定位是“完美出行品质的创领者与提供者”,服务就要有品质感与仪式感,司机作为离乘客最近的人,做好服务责无旁贷。

无微不至的定制服务  令乘客赞不绝口

徐师傅说,因为服务专业又细致,自己经常受到乘客的好评,很多乘客成了耀出行的忠诚用户。据徐师傅回忆,有一位有国外生活经历的杭州女士,在体验完耀出行后,直夸耀出行服务很国际化。那天这位女士带着两个小孩,随身还有好多个行李箱,到达了杭州萧山机场。因为是朋友帮这位女士叫的车,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迎接她的是耀出行的接机管家,接机管家礼貌主动地接过了行李箱,在他的带领下迅速地来到了徐师傅所在的梅赛德斯-奔驰V级商务车停车点。车内还有两张已经安置好的儿童安全座椅,原来徐师傅已经提前一天跟这位女士的朋友沟通了小孩人数、年龄,以匹配最合适的安全座椅。这位女士在感动朋友周到细致的同时,也对耀出行提供的定制服务赞不绝口。

“考虑到这位乘客带着小孩行李又多,与乘客沟通后,我便把车开进小区地下停车场,直到帮他们取下行李送他们到电梯口,才和他们挥手告别。”徐师傅说,那次服务结束后,第二天便收到了乘客通过客服发来的表扬信。

徐师傅认为,耀出行除了提供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带来的有品质感的舒适出行体验外,更重要的是出行管家在提供专业统一的标准服务之外,能时刻关注体察乘客需求,不断自动自发去完善细节,提供满足甚至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这是赢得越来越多商旅人群喜爱的关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