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医妃难囚第二季开播携手盘子女人坊跨界新玩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由陆怡璇、盛英豪主演的古装甜宠剧《医妃难囚》第二季于1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开播,此次剧方携手古装摄影知名品牌盘子女人坊玩起跨界营销,为IP升级赋能。

  据悉,该IP来自于爱奇艺文学同名小说《医妃难囚》。此次第二季以爱情甜宠轻喜剧为主题,讲述二度穿越的女主摇身一变竟成了敌国细作,为让夫君认出自己,使出女追男连环杀手锏的喜剧爱情故事。去年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医妃难囚》第一季播出后大受好评,成为2018年度分账最快突破千万的热播剧集。第二季,除了饰演霸道王爷“亓凌霄”的盛英豪,更有青年演员陆怡璇盛情加盟。陆怡璇曾主演过央视八套《听懂你的语言》中温婉可人的傣族女孩玉波,此次饰演的鬼马女主兰若溪与之风格迥异,令人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作为该剧出品方及制片方的钗头凤影业除采用传统营销之外,更注重以“泛娱乐”周边化延伸,更加注重与观众互动,跨界大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渗透,牵手盘子女人坊1:1还原剧中人物形象,使剧迷能身临其境体验人物魅力,将精彩美好的时光永久定格。

  据了解,盘子女人坊专注中国风摄影十七年,不断开拓创新,跨界影视、明星、综艺等领域进行泛娱乐产业合作,加固竞争壁垒。摘得过《延禧攻略》《知否》《扶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上牧云记》《新白娘子传奇》《白蛇缘起》《九州缥缈录》等多达10余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古装类摄影官方授权,复刻经验非常娴熟,用拍电影的手法拍摄古装,超逼真多维门店实景,让用户能360°全感官真实体验穿越之旅。为确保影视IP落地的原版呈现,盘子女人坊还邀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叶锦添老师担纲艺术总监全程对研发团队指导把关,100%还原剧中人物形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